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23:54:3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vers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母親大人緊張的約會
這一天...終於來了!!

中午去很瞎的鐵板燒吃午餐

回到家吃了半顆木瓜
超久沒吃木瓜的~
母親大人一天吃2種水果

然後開始一連串緊張兮兮的對話

但是到後來會覺得還OK
可以溝通
最重要的是她會說國語 呵呵
但是她希望我說台語
她說講話一定會講到台語,所以一定要會
但是我只說國語也可以跟別人溝通阿

說到我中午會自己煮麵
母親大人就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能常常我的手藝
只是煮麵也不用什麼技巧,普普通通,應該吃來不會有特別感覺
但是母親大人說我會煮麵就很了不起了
何況我讀書這麼忙 不過上大學後比較有時間可以做做菜

之後講到我跟我媽的皮膚病
其實我覺得母親大人有嚇一跳
後來被壯罵多嘴
可是又不是在推銷產品....

 
問了很多我和我家人的話題


最讓我擔心的是我媽會不會反對....
這個問題母親大人也有問我
我就回答努力改善我爸媽看他的感覺,慢慢的接受他


今天是很緊張的一天


台長: 涵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密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多元化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