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9:57:2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ㄉ笑 只要有你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在電話裡
你說今天要翹課去泡溫泉
聽ㄌ之後挺失望
本來以為難得三點下課
剛好可以出去玩慶祝情人節
心想也許你忘記ㄌ吧
whatever

中午下課小咪一ㄍ人來找我
沒看到你 嚇ㄌ一跳
他很緊張ㄉ問我你怎還沒來
然後打給你 再拖我去便利商店
現在想想他真ㄉ超會演
我完完全全信ㄌ他所說ㄉ每一句話ㄟ 太猛ㄌ
給他10000000分
05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啪啪啪~~~
看到你很highㄉ出現
說要下山吃飯泡溫泉去ㄌ
讓我有些...生氣
居然丟下我一ㄍ人 哼哼

陪你跟咪下山ㄉ路上
因為我在不爽 對你冷淡ㄌ點
不過你有點反常ㄉ繼續很high
害我覺ㄉ莫名其妙 超詭異 = =
回教室看到超大porter袋那一刻
才知道整件事情ㄉ真相
好樣ㄉ
完全沒想到你會偷偷來
難怪之前一直聽你問哪邊有文具店
難怪前幾天你常常上線卻在忙別ㄉ事情

高調ㄉ禮物和卡片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一打開卡片 傳來ㄉ是你ㄉ味道和滿滿ㄉ幸福
看完有感動到喔 真ㄉ
真希望當時你就在我身邊
那樣我就可以給你ㄍbig kissss&hugggg當作回禮(笑)
為什ㄇ說要去泡溫泉卻不是騙我ㄉsurprise阿
有點失望 QQ

anyway
真ㄉ很開心收到你給ㄉ驚喜
最最最愛你ㄌ~~~ >///<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ps:我也要當你永遠ㄉ白雪王子












050314

台長: 小丁小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