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02:29:3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9.12.雪雨。遇見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半
你傳了簡訊
說。你聽到某首歌想到我

莫名的深深的悲哀
我從不怨你離開我

但我難過的是
大家都說你騙我
但我真的不懂
你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今天騎車回家忽然想到你
想到你以前就算要早起
也不顧一切的陪我去上班
即是是會到凌晨兩點
你還是來接我

今晚的空氣有你
我想你可能發現我已經忘記
忍不住的傳了簡訊祝我幸福
謝謝你讓我覺得原來我還在你心裡有一定的位置

雖然你真的忘了我的生日

你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一天的日子嗎?

你的生日就快到了。

你說你要去大陸了

到最後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也不懂了

也許我不是忘不了你
而是忘不了你真心的對我好的這個部份
即使每個人都說你在騙我

但你對我的好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花了多久的時候
渡過的這場災難

你願意對我的好

我的單純

讓我最終走向陌路

阿諒
我真的很想你

但只想起你對我的好

真心的為我擔心…
讓我覺得我是被需要的

我真的愛過你。。。



若非這一場雨
有些事 再也不會想起
你懷裡 那片溫暖的遮蔽
如今剩一把傘溫熱我手心
 
學你 的語氣
連道别 都如此的溫馨
兩個字 比眼淚還斷續
是否表示你也不忍分離

回憶是冰封在眼睛的雨
藏著多幸福的事情
回不去 是你
任誰也換不了的過去

愛情是凝結在臉頰的雨
像水晶總會融去
才那麼 美麗
感謝那個雨季 身旁的人是你


時間是凍結在玄關的雨
模糊你離去的腳印
至少那 漣漪
證明我們曾走在一起

你是那飄落在昨天的雨
在心裡留下回憶
卻遙不 可及
仿佛那一個夢裡 哦
還躲在離散地

台長: ice coff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