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7:25: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需要粉大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這段是我從mail中看來的
感覺狠深刻....



*****************************

前幾天看老婆大人
看小豪為了慶祝芊芊生日
帶著芊芊到公園放煙火看星星
讓我想起跨年的時候
你帶著我到處尋找可以一起跨年的地方
最後到了微風廣場
碰巧遇到了某間公司的尾牙活動
就在旁邊和人家一起倒數
看著人家倒數十秒後的花火
有種感動有種想和你擁抱的衝動
但你和我那時候只是朋友

後來你載著我去找小玲和凱雄
一起到河邊放沖天炮
大家玩的好開心!
那天夜景狠美
那天真的過的狠快樂

有多久你沒帶我出去玩ㄌ
有多久假日我們沒有碰到面ㄌ
有多久你沒牽著我的手了

你覺得我們關係變模糊了
這不是你想要的ㄇ??
像朋友又像情人
這樣沒有給你任何的壓力不好ㄇ??

我不懂
真的不懂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