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8:24:5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是否 該就此打住 ...


我們” 是否 不該在這樣下ㄑ ...


這樣曖昧不明ㄉ關係我不要 ’


這樣若有若無ㄉ感覺我不要 ’


或許,,你會覺得 順其自然 ﹉就好


我也曾這樣想過” 只不過 ... 


我只怕到最後是我自己 自作多情罷ㄌ”


我真ㄉ不想在’受傷ㄌ ...


我真ㄉ好想回到從前’ 那樣ㄉ堅強 或許” 


我能提起勇敢再愛一遍 ...


而”現在ㄉ我 ’又是如此ㄉ脆弱”


脆弱” 到連我自己都難以面對 ...




   《 #為什麼,,沒有感覺〃原來 是沒有了知覺 ‥ 》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ㄉ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很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想ㄈ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