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4:44: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灣& 自來水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和妳一起去內灣
雖然我們最後並沒有趕上原本要坐的那班車
(我們好像老是在做這種"來不及"的事喔)
不過對妳來說也是有收穫的不是嗎
至少妳買到了想買的褲子
雖然事後我才發現那並不是妳夢想中的COLOR
不過也替我們打發了等火車的時間啦~哈哈
到了內灣,在那條老街上
一路上和妳吃吃喝喝的
真的覺得很開心喔
想到我們兩在那素描攤的情形
就覺得很好笑,也有點丟臉
我看那個大師ㄚ,一定滿恨我們兩個的
誰叫我們一直覺得他收太貴了
好像在懷疑他的素描功力一樣,哈哈
一起在溪邊玩水,吃著買來的小吃
手牽手踩著冰涼的溪水
還有昨天一起去自來水博物館
雖然水池裡幾乎都是小孩子
發覺當時的妳一直很想下去玩
而我卻還有點小ㄍ一ㄣ
發現妳跟我一樣都是愛玩水的人
不過ㄚ,妳猜拳的功夫要再好好練一下啦
其實我也想輸給妳耶,可是就是輸不了ㄚ,好討厭喔^Q^ㄏㄏ
看到這,會不會想打我ㄚ(打不到!打不到!)
真希望一起回高雄時
能一起去布魯樂谷玩個夠^^

台長: 阿芳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