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3:56: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冠英事件2009.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高級外省人」觸碰省籍問題時

郭冠英頓時聲名大躁,今天很帥的承認自己就是范蘭欽

剛開始,我以為郭冠英是女生,因為他的名字很像郭小莊、穆桂英、、,好八,最後是個中年男人

不過我覺得好奇的是,他如果下班上網說他是高級外省人(他行為時是何時?目前不是很在意,因為他沒有委託我,不想花太多精神在細節上),其實跟公務無關,原則上並不會違反行政中立的問題,畢竟行政中立法、行政倫理規範、、僅僅在規定公務員行政上的行為,並不能拘束一個人的心裡思考及價值判斷。但是,如果今天他是國家情報員處理國家與他國相關的事務,卻表現出不利國家的言語,的確有違反法規之疑慮。

有問題的是,為何別人不可以說他是高級外省人?

是因為,他不是?還是他是?所以有人不爽?

台灣社會被及體操弄快兩百多年(應該從清朝、大日本、國民黨、民進黨、、),在政治上很容易被人掌握,並進而控制。

雖然我不認同郭冠英的表達方式,但是如果他說的是他以為的價值,跟我們大家有何關係?

我反而喜歡他的「坦白」。

畢竟,台灣人太多人說「愛台灣」但是背地裡做不利台灣的行為,我不喜歡口口聲聲、逢事必說愛台灣的人,因為那些人實際都提不出證據他如何愛台灣。

所以,老人家說政治不能碰,因為政治永遠沒有「真實」可言。

而藍黨也很好笑,被在野黨戳好玩的。

補述:

下午新聞說他被記兩大過免職,的確蠻重的,不知道他的行為到底嚴重到何種程度?

不過應該是他的報告(新聞局叫他寫的那一份)寫得太囂張,不然考績會不會下如此重手,但是本案又涉及政治正確的問題,唉。

台長: 豪豪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補習班化2009.3.26
此分類上一篇:女王的教室2009.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