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21:40:3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之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園辦了一個高中生唱詩歌的比賽~~~青春之歌。

這星期六是期待了好久的青春之歌。
(上星期六還搞錯時間跑去,
搞了個大烏龍咧。)

這次是在懷恩堂辦的。
好漂亮的場地,
有好多學校的人,
大家都穿著統一的衣服,
十分有活力的模樣。

很快的活動就開始了。

一開始,是校園的短劇表演,
很妙很有看頭,惹的大家哈哈笑。

第一個上場的是景美,穿著黃色校服,
唱歌加上戲劇表演還有動作,可愛極了。

很快就輪到我們學校了,第八個。
讓愛走動。
在台下時小小的緊張,
結果一上台就聽到熊玉一直叫我,
就笑開了^^
大家似乎都有點緊張,
不過我應該最糟,
因為唱到第二遍時要加動作,
重複也要,我竟然一時忘了,
一直看旁邊還做錯:P
虧我還站最中間。
幸好很快就結束了。

很多所學校都很棒,
大家唱歌都很好聽且加上搞笑的動作,
整個場面很熱鬧,也充滿了我們對上帝的敬拜和讚美。

印象很深刻的有和平高中,
裡面有一個男生的手語打的超棒,
有專業翻譯員的架式,
好想要向他看齊。

中正加復興的表演,
是唱我真快樂。
他們有戲劇,配合著唱我真快樂,
很好笑,大家也都真的快樂了起來。
一首歌重複唱了十幾二十遍,真佩服。

最遠的學校是竹中、竹女,
大老遠從新竹跑過來,大家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

中山完全是唱歌:浪子。
沒有加任何多餘的動作,
但是合聲很美,是以歌聲取勝的團契^^

我同學沒有參加過類似的活動,
一直說好妙好妙。
其實我多希望聽到她說:
「哇,主的愛真偉大,竟然能凝聚你們!」

我沒有看到結束,因為我和同學約好了要出去。
但是我看到好多年輕人在高唱讚美神的歌,
那喜樂的模樣,深深感動我。
是啊,主耶穌,謝謝你愛我們,求你使用我們年輕的生命。

把一切榮耀與感謝都歸與神。

台長: 橘。氣球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