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2:04: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21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ㄉ給ㄊ好累唷!!有事沒事都想睡覺..

座位從最前面調到最後面又調到第2ㄍ..嘿嘿..

醬就ㄆ能上課偷寫自修單ㄌ!!

最近總是遇到一些好煩ㄉ人.事.物..

弄ㄉ我一肚皮火..真是ㄉ..

有ㄉ時候會ㄆ小心遷怒到老公身上..有種對ㄆ起老公ㄉ罪惡感..

老公對ㄆ起!!我會反省ㄉ!!要原諒我!!

天壓~~最近那麼煩..難道~難道~是..我ㄉ更年期到ㄌ..

不~~~~我才16歲耶!!沒那麼快啦!!

對ㄌ對ㄌ..有看到這篇文章ㄉ人有福囉!!

哈哈..告訴大家一ㄍ消息唷!!

請看流言版!!哇哈哈哈!!

喔耶!!拔拔又要ㄑ大陸ㄌ!!嘿嘿!!

為非作歹ㄉ時間到ㄌ!!YO YO YO

禮拜6要跟老公ㄑ讀書<牙讀書..嵐睡覺..>

今天又有一ㄍ人說牙很可愛唷!!嘿嘿!!開心!!

我眼睛破皮..很可怕捏!!明天要ㄑ複檢眼睛ㄌ..

希望它沒事ㄌ..好久沒戴隱形眼鏡囉!!

想念它~~他今天消毒完ㄌ!!很乾淨ㄌ!!哇哈~~

好想看成績單唷!!既期待又可怕!!嘿嘿!

禮拜天早上要補習!!可以看到那ㄍ老師!!真是開心!!

聽說我們ㄉ班導快回來ㄌ耶!!小期待!!

想到班導就想到那件事..怒..

哼哼..我就等著看ㄋ開天窗!!

跟我說ㄆ用就是ㄆ用..哼.ㄋ就禱告沒有要我們班ㄉ下ㄑ..

啦啦啦啦!!老公好幸福唷!!下禮拜都ㄆ用上課..

一直下ㄑ吹哨就好ㄌ!!嗶~~嗶~~哇哈!!

水馬嵐是小牙線ㄉ<=>小牙線是水馬嵐ㄉ..

嘿嘿!!名言!!嗶~~嗶~~嗶~~

by嵐耶!!

台長: 嵐~~牙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