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2:06: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倒數24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今天一直聽到這句話..幹..

真是糟糕唷..

今天是中秋節耶..應該算有吃到烤肉啦..

鼻子有吃到..明天家裡還有一ㄊㄨㄚ..

哈哈哈哈哈..今天ㄑ看小說..我想..

被忽略ㄉ感覺應該很糟ㄅ..

寫ㄉㄆ錯壓..明天早上..好像要慶生+打球..

好久沒運動囉..肥滋滋ㄉ..天壓..

今天..看到本人ㄌ~~跟夢中ㄉ差好多唷!!

顆顆..真是期待..她會說啥..

善變..今天真是善變ㄉ一天..我發現..

ㄋㄉ注意力..很容易被分心..

ㄆ過我很開心啦..牙..ㄋ今天開心嗎?

我今天ㄉ表現..ㄋ滿意嗎?

今天又多ㄌ好多情敵..暴之爪..會笑ㄉ鐵鎚..

好想改變些什麼..好久沒新陳代謝ㄌ..

我該怎麼做勒..沉思..

by嵐耶!!

台長: 嵐~~牙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