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02:53:26| 人氣4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呢?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兩天前

高中同學會!!!






我呢我呢我呢



我呢!!!!!!!!!!















雖然我是因為期中考的關係才沒辦法到

但是我真的有騎車到餐廳外面...

還跟菜散輪拉扯了一番,

他一直說

丸信凱你進來打個招呼啦大家都在等你耶,玩信凱!!

可是我真心的覺得,我不喜歡臨時加入 這樣每個都要打招呼很怪...

所以我在門口看看大家就走了 好像只看到夢遺和阿奇之類的...








然後我就騎走了..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不會有那種"非參加不可" "非要高調不可"的那種心態

以前這種團體活動我說什麼都會參加而且大聲小叫個不得了

是長大了嗎? 還是老了要開始平淡生活了 年輕的時候玩太兇了 ...


















上個禮拜五 老趙來我家過夜

好好笑 309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有兩個人在我家的小房間睡過了 哈哈哈

有人要報名當第三個嗎? 可以徹夜聊天哦 不讓你睡!

聊到快四點...

我還是深深的覺得....

七月的同學會

我沒有一開始就參與到真的是太可惜啦!!!!

是認真的覺得 很可惜的那種

還記得那一天大雨磅礡 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所以活動都開始一小時了 我這個主辦人才到場...

不管有沒有梗啦 我覺得錯過這一小時真的好難過啊!!!!!!!!!!!!!!!!!!!!!!!!

扯遠了...












反正,

同學們請相信我!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吃一餐 說一些垃圾話的啊!!!

再辦一次啦!

嘿。






 

這張我真的快笑死了 太有梗!!!

NELSON有覺得這張很眼熟嗎?

"可以算我65元嗎先生"

                  比5中.....



菜散輪太酷啦!!!!!!!!!

台長: 王可樂
人氣(4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YO
穿JOJO吃冰棒的女生好可愛哦。

靠= =
報台快要完全變成無名了
嚇到我了
2009-11-17 21:16:25
版主回應
對啊 !

還有酷似 誰來我家 的 「最新訪客列表」 ...

超妙的!
2009-11-18 00:2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