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00:41:31| 人氣5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夏天才是我變胖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拍照的標準姿勢…






前兩篇文章都有貼照片,

但是文章打完PO上網都會自動消失是哪招啊!

很討厭文章沒有照片啊!

希望這篇有照片…

I HOPE SO.









是的!!!

這幾天請叫我征服綠島的男孩!

我從綠島安然的回到台灣了!!!

過幾天再打出去玩的文章吧,超精采的你都不知道。

不過這次因為下雨,大下雨,有八成的時間都在下雨

所以沒辦法熱血奔向陽光,照片也只拍了幾百張而已‥

不過:D

不過:)

我沒被曬成黑人呀!!!!!這才是重點好嘛!









噢,

一年當中,什麼季節最容易使人變胖呢???

冬天!

因為冬天天氣冷會讓人懶 會讓人不想勞動!一不動就想吃東西!

過年!

沒錯!過年手頭鬆花錢闊 加上團圓飯吃不停還加碼回娘家吃

春假年假也讓自己遠離了不營養的營養午餐






其他不外乎就是暑假、端午節吃粽子、中秋節吃烤肉

會使人發胖。

但是!!!

我發現我最近實在有餓死鬼投胎的感覺…







超詭異的,

不是大食量啦,最近真是嘴饞到不行,

幾乎只要人一靜下來就在想家裡有什麼可以吃的哈哈哈超誇張的啊





前幾天明明才剛跟老媽出門吃飯

回來沒多久,我就跟我媽說我想吃雞排XD

家母囑咐小弟我自行外出購買(?!)

但是我就是懶啊!!!

最後作罷,結果過了幾十分鐘幾百分鐘

我媽就上來說他要去夜市買給我:D







哈哈,

而且我媽問我還要吃什麼

我又馬上點餐點了豆乳雞翅和沙威碼,噢買尬的

其實…






















我還想點臭豆腐和熱狗









哈哈哈哈哈…

超誇張的,我媽買回來我吃完還上樓吃OREO…

太誇張了啦我!!!






今天中午上班吃完飯,

我居然想下樓買便宜蛋三明治或是雕魚燒,

不過我打開錢包之後後悔了,哈哈哈

我的錢都隨著船 掉到了綠島的海域去了~~~

整個食慾大爆發~~~~~~



真的很詭異欸怎麼會那麼想吃東西啊!

而且我今天回家明明就吃了自己買的便當

還吃了我爸吃剩的晚餐…

十點看康熙的時候,又自己煮了泡麵來吃(總覺得看電視嘴巴要動)

等到十一點我媽回來,

又打開了咖啡蛋捲來吃  :O"

我媽說我最近食慾也太好了吧 怎麼常看我再吃東西或是開冰箱

他說我太瘦了 看我這樣也好 趕快變胖吧王信凱









天啊,

這就是青春期之後的!

嘴~饞~期~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啊!!!!!!!




台長: 王可樂
人氣(5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懷過孕的ISIS~
不是嘴~饞~期~
是懷孕初期~

真的吃很大耶~
2009-05-30 01:42:29
版主回應
原來我是懷孕初期哦...
2009-05-30 03:10:05
shin
是我眼瞎還是怎樣
你跟我說每篇都有回
可是我看沒有啊

看到第四篇你沒有回的
我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我是沒有耐心這種器官的~~~~



我跟你說
睡眠不足
就可以變胖了啊

但是看你是要命還是要變胖啊
你不睡 不會馬上死 頂多短命
但讓我知道的話你馬上就會死了
2009-05-31 17:2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