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2:11:37| 人氣4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個十幾歲爬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次爬山都沒拍照所以我拿上次去阿里山的照片貼

結果我發現根本差不多Orz













首先,

正常的爬山就不特別了啊!

可以先了解一下我的同學的年齡層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dam0717/3/1311176664/20081116014412/

《到底,大學生了沒?》

這樣也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上個禮拜,

就有個同學打給我問我228要不要一起去爬山?

酷哦XD

可是我要上班!

(原本想要用這個當作婉拒的理由)

但是後來覺得不可以一直當獨行俠了,所以我決定衝了!!!








禮拜六一大早,

六點半就起床了,光是這點就已經很不像年輕人了…

沒多久,三位同學就開著車來載我,

一上車就有貼心早餐實在真的很照顧晚生後輩(泣)








接著開往安定,上了交流道往斗南的方向去

六個人三台車在其中一位同學家集合,

然後一起上了休旅車,啟程!!!!







介紹一下這次的同學,

開車的是,24歲的傑淵

(也是全班離我年紀最近的)

然後很照顧我的,健彬、英凱

還有這學期休學的宜蒨

還有有兩台BMW的 宏杰

六個人就一路向北上去囉!





一個小時左右,

馬上就到了目的地…

溪頭。







很酷,上一次來是高中的畢業旅行呢!

原本以為天氣跟清晨一樣冷的我…

此時發現溪頭居然是大太陽啊~~~

我不要熱死人~我不要流滿身~

一時興起了在車內睡覺的念頭XD









買了門票之後就開始爬山之旅囉!

跟這些大哥大姊們爬山,真的很特別啦!

沿途除了聊天和休息之外還會拍照呢:D

多特別啊!











這些大哥大姊真的很厲害,

不虧是常約走路跑步爬山的佼佼者,

除了我和宏杰之外,其他都超厲害的XD

我是年輕人欸怎麼可以這樣!!!

所以我馬上走在最前頭沒有輸哦我!!














中午,走了好久的階梯終於到了神木區,

在神木那邊休息還有吃中餐(是健彬準備的涼麵和麵包大餐)

多有意思啊!!這真的是跟同年記的同學沒辦法做的呢!




休息了約半小時之後繼續啟程,










走了一段路之後又來到當年那個「空中走廊」

然後我們不免俗的還是上去走了一圈,



想當年畢業旅行,

走了大老遠已經讓大家髒話連連了,

最後還下雨,

真的超熱血的(雖然其他同學都在抱怨之類的)









走了空中走廊,原本要走下去了,

但是他們嫌時間太早,所以還繞了另外一條階梯的步道XD

什麼啊(倒)






這一條森林小間,很特別的是腳底下都是檜木的碎片

所以很香,我最愛那種檜木的香味了

感覺聞了會長命百歲的感覺(?)

然後還去了畢業旅行也有去的 大學池…








一路上其實不是安靜的,

大家都很吵一直聊天一直開玩笑還說冷笑話

甚至宜蒨還拿相機當主撥在連線XD

真的很特別欸,

可是爬山真的很累!!!!









還是大太陽都被森林擋住了,

不然我不要還沒去小琉球就曬黑先…

而且可能因為山上的關係其實很涼,很舒服,

森林浴啊~!

但是我已經滿頭汗了

爬山真的是好運動啊我知道了啦!








一個小時之後離開溪頭了,

上車都快腿軟了我…





開下山的途中還跑去一間叫做內湖國小的晃晃

因為超多觀光客的,健彬也一直推薦我們進去逛逛

除了已經累倒的宏杰之外我們都進去國小內參觀

天啊!!真的太酷炫了我不誇張!

怎麼會有學校那麼酷啦!

教室超漂亮的古色古香的一間一間這樣

很像度假村的小木屋真的沒扯濫Orz

還繞了一圈到後山去,遊樂設施 籃球場

什麼的 天啊這…

根本是大學了啊= ="

也太幸福了吧,以後我的孩子就讓他讀這間吧

(從台南天天通車上來讀書 就為了那麼漂亮的環境哦= =)







離開內湖國小之後,我也睡著了,

紫南宮,因為健彬要還願 什麼發財金的吧?

(這個行程就看的出來同學的年紀了吼)

也太誇張了,真的是進香團一團一團進欸

遊覽車多到讓我懷疑裡面是不是五月天演唱會

可是應該不會有歌迷拿香和金紙看五月天吧?

所以應該是廟沒錯啊!

反正健彬也是擠了好久才出來…









然後就準備回家囉!

回到斗南之後,在宜倩家做了一下還吃了當地好吃的肉圓

就準備趕回台南上班了(都是為了我啊啊啊)






回程只剩下三個人

我就一直聽著健彬和傑淵在聊天

我說真的,

讀這種在職專班,真的學到很多社會上的一些經歷

甚至有很多不知道的東西都可以再出去玩的時候學到

結果回台南的時間抓錯了,下班下課時間塞車啊~~~

結果我遲到了XD

回家的時候健彬還笑我說沒當過兵換衣服一定很慢之類的

拜託,

我換衣服世界快的好不好XD

我回到家換完衣服到門市才十分鐘吧我想…

超OVER的啊!










接著上班真的有點累,

一直忙真的腳有點酸,

然後消夜吃一碗15元的鍋燒意麵,哈哈哈哈

我認錯人未免也太丟臉了,真的超丟臉!

真的太好聊了各位夥伴,一口氣就聊到一點鐘那麼晚。




結果換來的是,

隔天上課遲到XD

我在課要結束的15分鐘前才到教室⊙⊙





結果我腳居然沒有鐵腿欸!

原來我還是年輕人的軀殼啊啊啊!

然後,那些同學就說下次要挑戰華山(其實我不知道在哪裡也沒去過)

天啊XD

真的是一口氣給他老好幾歲,休閒活動欄要填上爬山了嗎?






不過,

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棒很有趣,

也算是另類的「大學生生活」吧??

酷吧!你們一定都沒有!!!


是 白目高中生嗎…

台長: 王可樂
人氣(4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尼爾森林
紫南宮在我家那邊耶
2009-03-02 22:40:39
版主回應
所以是信徒的意思?
2009-03-03 02:50:46
娃小姐
上次去溪頭沒去內湖國小真可惜><
久仰它大名很久了
看你這樣打好像真的很棒

and大學生的興趣都很廣泛的~~
我覺得啦 很酷
2009-03-03 00:32:00
版主回應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次聽到內湖國小
感覺就是在台北的一間學校= =
(到底為什麼啊 是因為內湖嗎)


真的很廣~~~~泛欸!
2009-03-03 02:51:56
SOPHIE
紫南宮..上次我們家族旅遊也有去耶...
2009-03-03 01:34:26
版主回應
摁!真的很有名啊~~~
2009-03-03 02:5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