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01:38:25|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一種驕傲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快點聚餐啦 都沒新照片用。










一年一度小星星盛大活動

感恩回饋日也精采順利的落幕了,

這是我在小星星的第一個感恩回饋日,去年很可惜沒有舉辦所以沒參與到。







第一天的感恩回饋日

上了十個小時的班,很爽XD

然後那天晚上,我們得到了府城區的冠軍:D

真的是大店耶!

哈哈哈整個就臭屁了啊拜託!

其實我真的很驕傲我們門市的業績啦,

很厲害好嗎?我們的營業時間應該算是最短的吧?

居然還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創造最高的利潤!

那麼猛的門市怎麼可以不鼓掌?

是不是!

雖然才差九千就達到獎金目標了,可是真的很爽啊啊啊~~~

當小布在班表上寫上

我們的蛋糕和咖啡豆禮盒賣了府城區冠軍然後

後面寫什麼,「無人能敵」

哈哈哈看了就整個超驕傲的啊!!!






第二天的感恩回饋日

或許是大部分的人都在第一天的回饋日都買完了吧!

加上大部分聖誕商品都已經販賣完畢

所以其實這次並沒有那種爆衝的畫面出現,

上班根本就是輕輕鬆鬆賣啊!

而且啊,新架上的G3主機也太好玩了吧!

除了刷卡很麻煩要跑來跑去之外真的很好玩耶哈哈。





第二天的業績沒有達成好可惜,不過

我們要其他目標,我們一定要突破十二月的營業額拿獎金去吃大餐!!

永福的夥伴都沒有吃大餐的命,

來個高級的大餐吧(雙手合十)






然後賣蛋糕大賽,

輸給了名字取的很棒的敵隊,

菲吟布可ㄎㄎ真的太酷了

還有"倫"到我們,必"勝"

一句話把六個團員都串進去真的超級厲害的!

我們Q隊真的輸慘了,當初賣杯子的光榮都被踐踏了(泣)

不過這次我也有賣到六個蛋糕哦:D

感謝小阿姨的慷慨解囊,

還有沒吃到蛋糕的大頭阿奇,啤酒和蔡散倫。









雖然,永福總是被稱為高級飲料店啦,

或是RUSH百貨門市,

對大家來說印象都只有很忙碌的門市這樣子

好像不會有太多星巴克的感覺,

沒有落地窗的景觀、沒有好多沙發好舒服、沒有爵士音樂

甚至沒有內用馬克杯、無線網路

但是其實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永福在台南扮演著很重要的地位

(雖然大家都知道很重要,但是卻是刻意遺忘的那個門市)

之前要週年慶的時候,區經理還特地寫上了

這兩個月,他不是府城區的區經理,是"永福"區的區經理

然後SOPHIE也說,年底都是永福的場面了啊!

每次聽到這個都是衷心的驕傲起來…







還有一次有一個夥伴來我們門市,

然後跟CADY在聊天,然後再聊天中那位夥伴就開玩笑的說

"唉唷,反正你們是飲料門市啊!"

然後沒多久,那位夥伴就在旁邊發現了!

黑圍裙咖啡豆戈瑪多....

然後那個夥伴就大吃一驚

「你們門市有賣黑圍裙哦!」

我是不知道CADY這個時候的表情啦,

不過應該就像我驕傲的聽到這件事情的表情一樣吧哈哈



黑圍裙咖啡豆,是在咖啡豆有賣到一定的數量

而且門市端有黑圍裙才能有公司配量才能賣!

全台南的星巴克門市也只有我們和長榮有再賣哦!

就只有這兩間:D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跌破了那個夥伴的眼鏡啊!

什麼飲料店飲你去死(哈哈是不用那麼兇啦!)

去眼鏡店吧你!!!






反正諸如此類的發生在門市上就會覺得很驕傲

反正永福出品本來就皆屬好貨啦:D

另外,滿5000送500又捲土重來了,

天啊拜託可以來滿五千送五千之類的大活動嘛?

我真心的覺得,今年的週年慶弱掉了虛掉了真的不誇張!

去年那個根本就是地獄根本就是惡夢

好啦我也誇張了。

不過今年啊,我和SOPHIE和野口瞇瞇恩,都覺得很輕鬆欸

感覺就像一般的假日一樣搞什麼

而且我上禮拜當了砍班王,

我上五天班就被砍掉兩天,少上了五小時那麼多(泣)

這次的週年慶除了剛開始的四天還頗有刺激感之外

其他都很PEACE啦,真的!

去年滿兩千就飲料買一送一耶!拜託,週年慶買不到兩千還好意思回家嘛?

那種盛況真的不是統一30可以說的,

大家都飲料買一送一,

今年讓我期待好久的週年慶大戰似乎雷聲大雨點小啊!

有四個剛近三個月以內的新人居然還可以安然度過你就知道有多輕鬆了啊!

不過也還好有小布 還好有阿Q 還好有清朝人欸欸欸欸

雖然這次的週年慶大戰也讓我們兩個夥伴戰敗了,

就這樣離開了我們永福小星星足感心團隊,

不過還是很輕鬆的過,

從此可見,景氣真的在差啊!!!

我也不太期望新的滿五千送五百會造成什麼人潮啦!

都來啊!都來啊!!






說點最近上班的笑點,

昨天艾倫上班的時候,然後放他去休息,

ALAN出去外面跟著客人排隊要MARKOUT飲料,

然後客人就問他說,你不是夥伴嘛?你幹麻演戲

超好笑的耶!

客人很認真的以為他在出來演戲,笑死那天上班的人了。

ALAN也太棒了吧 也太棒了吧!!




其實最近上班很多點可以說

只是有點忘記了,

「你是什麼東西啊!?」也是ALAN的梗很好笑

然後NELSON「你是我看過學最快的新人」那天晚上聊天拿測溫槍也很好笑

今天跟SOPHIE在聊認錯人的事情也笑慘了。

好多客人都很愛問星冰樂可不可以做熱的我都快瘋了。

DAVE冲一杯熱牛奶很好笑啊哈哈

還有我今天看那個新光的本子上面寫

「子禪」我就問SOPHIE,哪個樓管叫子禪啊...

結果是子婷哈哈哈哈我笑超久的天啊!!




然後那天我有去抱品樂哦,

我是愛小孩的人,但是不是會抱小孩的人XD

我超怕的啊,每次都這樣

就感覺很脆弱啊,很怕一不小心脖子就斷掉之類的- -

品樂哭起來真的很醜 哈哈哈哈




然後前幾天阿邊回來了,

我跑去震旦找他,

國軍耶!真的不得了!
* 這張我也笑好久




奇怪,為什麼可以MAN成這樣啊哈哈哈

小聊了一下,

很有意思。

禮拜六希望可以一起吃個消夜囉:D

(這個軍人的假怎麼可以那麼多?)
















天氣"又"有變冷的趨勢哦!

親愛的夥伴們請注意保暖,

我想,門市的福利社有人要擺攤嘛?賣個暖暖包啊!

我需要! 今年我很猛耶,都還沒用到暖暖包這種東西!

哈哈哈哈,反正重點是夥伴們不要又感冒啦!

早點休息 棉被蓋好哦 什麼啊!

門市最年輕的在勸什麼啊我-.-

晚安!

台長: 王可樂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哈哈
好威
你們門市

青春肉體不怕冷是巴
雞瑟斯
我怕冷
hahaha.
2008-12-19 02:3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