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1:46:51|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盧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在開天氣的玩笑,

結果今天放學就冷到我要表演單手騎車一手叉口袋的不怎樣特技。

天氣果然就像後面的媽媽,善變。








感觸很多,

有時候不要奢求circus般的熱血

看著電視上總是穿短褲的盧先生,

光是這樣我就覺得他全身上下都熱血了,

還記得有一次聽盧先生在節目上面說

他去吃早餐然後把人家的早餐搶過來吃

原因是: 因為這樣才搖滾啊!!!

如果一個人可以做到那麼極端,真的很酷

或許該熱血就是該熱血。





我爸都會說,他每次在夜店前面載客人

載到一些大學生喝到濫醉的啦,甚至嗑藥嗑昏頭的那種啦!

他都會很感嘆,還好自己的兩個孩子不會這樣

但是他也會很抱歉,一般的年輕人在這種所謂的瘋狂中揮灑年輕

但是自己的兒子卻在工作打工,

他說他每次想到都覺得很對不起我們(雖然我怎麼想都沒有對不起的點啊!)

咦?我說這個幹嘛= =

我剛剛好像要講什麼但是打到這邊卻忘記了吼!





好啦不重要,

反正我想要一個人熱血,

來裸泳吧!

講真的,我2009年真的好多計畫好多目標。

來吧來吧,我期待2009年!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