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3:27:25|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門客棧餃子館的牛肉湯乾拌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店位於台大醫學院後面
過去開在榮總附近
這一家店在台大醫學院或是台大醫院中的名聲還蠻響亮的
所以
在這邊常可看到附近台大幾個學院的學生們 來此聚餐
台大醫學院的學生來此聚餐時
都是最菜的學弟出錢 出一屆後以後就被別人請到畢業
很奇特的傳統
不過就因為如此 我和我以前船上醫官來這 總是沾了些便宜

會來這邊
也是某年我來台大找我那時在整型外科當住院醫師的那位醫官
說到我這位醫官
唸台大時 居然還休學一年去參加學院
實在是傳奇的不得了
以前在開刀房跟刀時 居然還一邊吃檳榔一邊開....
他第一次招待我時 就是招待我吃牛肉湯乾拌麵
一直到現在來這家店時 我通常還是只點這道 偶而加個豆皮之類的

不過可能因為換了碗盤的樣子
雖然價格沒有變太多
不過量...似乎變少了一點點 :P

微辣的牛肉湯 配上白菜和蔥花
真是極簡的美味呢~

只不過吃完後...
會想好好喝杯涼的 ^___________^

台長: 呆呆小藍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霞海城隍廟附近的綠豆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