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2:02: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平與不公平的爭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上充斥著有太多的公平與不公平的爭議了~~~
何為公平呢???
不過是人心自欺的一種產物....
(不知道犧牲了多少才能成全所謂的公平)
在公平的背後本質裡~~~彷彿是不公平的操控著....
(既得利益者為維護其利益而所做的行為..)
真不知道是該相信表面上的所謂公平...
(先說你錯就不會是我錯..也就是先下手為強..)
還是...
一切不過是掌控在比我們更聰明的操控手裡...
(權力跟地位的用處出現啦~~操控手所擁有的強大武器)
而我~~~也不過是其中的一顆可利用的棋子罷了!!
想要企圖逃脫卻原來一切都是在計算當中遊戲...
自以為聰明的逃脫不過是它施捨的一個娛樂遊戲..
(還真感謝它讓我玩了這麼久而不自知...多愚蠢呀!自己)
到底可以解脫的日子有多遠?路有多長??苦還有多少???
看來....
除了要自欺欺人以外....
(至少會好過一點)
就要看命運囉!!看上天的眷顧....
(看是老天爺疼我..還是...上帝愛我)
看...看....看開啦!!(最實際)



台長: 怪怪..=.=..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