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0:43:5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6日在廣州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
是我第一年不在澳門過的
上年的生日仍然瀝瀝在目呀...
不過今年既生日我覺得更為特別..
一班新相識的朋友.一個新的環境..一個新的空間裡....
他們對我所講的..所帶給我的...都是很重要..
令我明白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會努力的不會令他們失望架
有佢地的生日..真是多了很多很多顏色原料呀..
很歡樂哦..
異地的生日...另外一件事...
好特別...就係一個電話..
收到平時不起眼的電話來電..
原來係咁開心架.....
只是幾句話..我永遠放在心裡面
唔太識怎樣去字去形容
總之..有你們...勁開心..勁快樂..勁滿足....

開心一句

Like what you do ,and then, you will do what you like

台長: 艾文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