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1:03: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味道 2004/08/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的陽光總是這麼刺眼
曬得眼睛睜不開
就像從光圈22忽然調至F2.8
湧進大量的光
視網膜曝光過度
眼前一片白茫如同身處濃霧
僅看得見輪廓...

習慣性比妳早起
光線透過窗簾映在妳臉上
伴著安祥的表情
我不會畫畫
但我知道這是我看過最美的一幅...
有時妳眉頭深鎖
夢到不開心的事嗎??
用拇指輕柔眉心..撥開蓋住額頭的瀏海
記得妳曾說
看到有人受傷時
不是急著送醫院
要先檢查傷口
緩緩地在附近部位輕撫
並說『不痛..不痛..』
有點像騙小孩的技倆
卻很有效地降低心裡的恐懼與害怕...
安心地睡吧...不用煩惱
此時..我正在妳的身邊呢...

妳知道妳身上有股特殊的香氣嗎??
尤其是睡著之後
枕頭..棉被..床褥..甚至穿過的衣服
就像專屬於的品牌..標示著所有權
假如我是調製經香的大師
如同『戀香』裡的金承天
應該能調配出妳身上的味道
或許連妳自己也聞不到
那就讓我的鼻子私佔吧...

無法形容這味道
在味覺記憶區搜尋
最類似蒸發掉的茉香奶綠
很淡..很淡..
工蜂踏著香味在空中凝聚而成的小河流前來
圍繞著妳..貪婪品嚐這滋味
直到再也聞不到...

妳留在我房間來不及帶走的物品
漸漸地失去妳身上的味道
早知如此應該先裝箱封好
未來某一天..有機會在相遇
我會把妳的東西還妳..
並且要妳當廠打開
讓妳分享被我獨占的妳的味道...
箱子裡是妳專屬的香氣...
在我心裡也是...

《如果有一天..又聞到這味道..那時的我還會愛妳嗎??
或許..我只需要有人跟我說聲「不痛..不痛..」》

台長: 尤加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