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9:02:46| 人氣8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夾失蹤驚魂記+夜打保齡球+笑翻天永和豆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正當我要去7-11買東西時~發現...我的皮夾不見了.......

那時本來想說~怎麼可能會掉~於是就沒太在意...

後來我回家~就開始小翻一下~結果= =真的不見了...於是我開始慌了.....

還出門去翻翻大壬的車廂~看我有沒有放在裡面...結果~沒有= ="我都快哭了..

傻眼~我打給林..跟林說我皮夾不見了..想說~我要騎車去通霄白沙屯那找找...

<<凌晨一兩點要自己去~很恐怖~要找林一起作伴>>

結果我就走到萊爾富那去牽車...就發現...車子的腳架那有個正方形的東西...

仔細一看~耶!?是我的皮夾耶...真的是失而復得...害我擔心死了~好險找到...

可是我還是騎了車去找流星找林...然後我們就在流星樓下抽煙聊天......

林問我最近感情如何~我說~沒怎樣啊~都只是朋友..跟台南妹也是朋友.....

林說我答應台南妹幫她過生日帶她去玩~根本就是在給台南妹機會...= ="
<<屁啦!我根本就是被強迫中獎的好不好...NO Say "NO"的權利....>>

林就一直提出很多假設性問題...整個就是讓我有"ㄘㄨㄚˋ A 旦"的感覺...

"萬一你們去兩天一夜.睡同一間~萬一你醒來發現你們幹嘛了怎麼辦..."

我只能說~你少在那烏鴉嘴..不可能...我一定會想辦法保持距離分開...= ="

林又說~如果你被台南妹刻意灌醉發生啥事怎辦..= ="Shit..那我死不會承認!

而且我會跟她說那一切都是錯誤..<<我選擇當個一點也不想負責任的爛人= =>>

反正~想.太.多~!!絕.對.不.可.能.會.發.生.任.何.事.情.的!!



瞎聊過了一段時間...正妹打來說要打球~於是呢~大家就準備準備.....

總共有五個人~我.林.正妹.B班元元.元元的男友阿生....

於是就這樣從流星出發去頭份樂神...然後我先繞去竹南領錢~領好錢.....

林就說~打球要比賽喔...輸的人請永和豆漿...於是我就猶豫的答應了.....

後來到了球館~大家買局.拿鞋子...林整個有糗到...後來開始打.....

我覺得我一定是卡到陰...今天根本就是被彥智附身~瘋狂的洗溝....硍!

這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最最最最爛的一次球....

然後打到第二局結束~大家中場休息~跑去玩遊戲機..休息後我們就開始第三局

結果本來很HIGH..但是保齡球館裡的音樂太悲傷...我跟林...聽了......

心情有Down到...結果...林聽到有一首歌...裡面有一段歌詞....

林,那首歌我找到了~叫做"學會離開"....↓↓↓


學會 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 對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 今夜孤單 流著淚 明天 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 離開不願愛你的人 為心情 打開另一扇窗門
愛情 或許有著 太多疑問 我總會遇見 不變的吻



然後林他..就哭了..我們都傻了..拉了林到後面..給林靠著我哭...

元元還跑去跟櫃檯小姐說~"不好意思~可不可換別張專輯?"

林~那我能給你的~也是一段我們今天有聽到的歌詞....
↓↓↓

冷不冷 我的雙手給你加溫 生活沒有課本 
幸福也不再滿分 太陽總會醒來 你我又是新鮮人
冷不冷 到我懷裡擦乾淚痕 也許我們好笨 
於是比別人認真 相信只要轉身 就把陰影 踩在腳跟



來吧兄弟~別忘了我的肩膀可是出了名的可靠.懷抱很溫暖的....

隨時為妳Stand By...這可是台南妹肖想了很久都沒有的喔....
<<不要跟我說~妳把這機會讓給台妹..我會砍死你...哈!!>>


後來林終於沒事了~球也打的差不多了~我們還想說要去看日出....

可是~出了保齡球館~天都亮的差不多了...我們就決定去吃永喝豆漿.....

騎去永和豆漿的路上...遠方天空上的雲好漂亮~是粉紅色.微粉橘的^^

林邊騎邊唱歌~經過地下道時他們還在地下道中大吼+尖叫.....

大家就邊騎邊玩邊笑...到了早餐店...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

正妹吃很慢~然後林就講一些很白痴的話...我們就一直笑..............

聊到0204色情電話...我們五個人整個就是差點笑到沒把早餐店的屋頂掀掉...

林帶給大家的笑點不只是白癡~他的表情跟動作真的很...靠北= ="

大家討論睡醒後下午要去哪...她們說要去南庄...嗯...我還不確定去不去...

要先問問車子主人的意見才行....呵呵......

邊騎車回學校~一路上感覺到空氣真的很新鮮~清晨6點多的陽光真的好舒服...

還有涼涼的風吹在身上.身邊馬路旁純樸的景象...心情整個很悠哉..........




慶幸+開心..慶幸我的皮夾找到了...開心的是,我覺得今天凌晨~我不孤單....

可是我好累喔...腰好痠...手軟了啦!!

台長:
人氣(8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二媽
ㄘㄟ~~
真是的一家人就是這兒樣
這麼有默契~
我們昨天兒也帶阿媽.大姐那兩個大的還有三姐跟我們一家五口子!去打保齡球ㄝ!
打完還去淡水逛逛
晚餐勒?哈~哈~當然去吃好料滴呀!
我們去吃海中天喔 吃到飽的~~
2007-07-02 09:55:46
Waiting...
對啦~一家人當然心連心...
默契是一定要有的啦!!
可是~你們真的很機車耶!!
厚!每次都在我不在時才去吃好料的....
機機機機機機機車老太婆耶妳!!

啊請問我的晶華酒店Buffet勒?!
愛騙人~從我大一說要請我去吃....
我現在都要大三勒..怎麼還沒有下文!?
整個就是很沒誠意~!!

哼!海中天~希罕喔...
我只是沒說而已~
禮拜五我也才跟我同學也去吃日本料理啦!

你們去淡水~ㄘㄟˊ~淡水我都快逛爛了...不希罕...
我還有去海邊的火車鐵路餐廳吃一份180的鐵路便當簡餐啦ˋˊ凸
可惡....暑假我回台北一定要好好的削妳好幾頓大餐...
給我等著~~哼哼!!
2007-07-02 17:36:07
二媽
ㄎㄎㄎ~
0204等妳約!
ㄚ妳何時要回家呀?
我何時可以去載妳呀?
2007-07-02 22:44:53
Waiting...
我喔~
我考慮一下我啥時要滾回家~
我可以不要那麼早結束我的快活日子嗎~?!
我可能會先把一些東西搬去我的新居吧!!
等我心情好.混夠了...
我把東西整理好再通知妳把我載回家....

哈哈!!
2007-07-03 02:24:11
惠君
都偷偷跑到流星齁
跟小林感情這麼好呀
小林也住流星嗎
怎沒聽過這回事呢
下次偷跑到流星要跟我講啦
2007-07-03 16:08:29
Waiting...
小林沒住流星啊~
是剛好他去流星啦!
我就順便去找他嚕...
2007-07-03 16:4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