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4 00:08:3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人生過程中
苦沒有非洲孩子這般痛苦
樂沒有快樂國家這般快樂

人生旅程才剛開始
就想直接跳出過程End

沒有工作壓力,沒有課業壓力。

很好的記性記住了從前過往,卻記不住老師教什麼上課學什麼

爛爆。我寧願忘掉從前記住現在的。
偶爾突然來的種種回憶
感覺就是生不如死

如果我以後忘記數學三角函數三字經怎麼唸西斑牙留下的紅毛城在哪
不是都活得好好的嗎。


你們說他們都已經知道上進
要好好過生活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真的試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我怎麼都感受不到快樂

每天都在壓力壓力壓力
明明青春才過了一半

我沒有結婚沒有交往對象沒有孩子

壓力卻跟出外謀生的人有的比

只是彼此壓力感覺不同罷了

我也希望是過得太幸福

只是卻是長年累積的憂鬱症罷了

台長: ***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