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4:03:18| 人氣3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抑鬱又炎夏般的湯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建宏在路上又遇到矮克爾了

「最近有啥電影好看?」
「沒妹看個刁電影哦」
「尾噁屎蜜濕不是有新演一部我有...」
「我有包皮」
「三小~幹」
「內容就是在講未來 未來20XX年全世界的人都被割了包皮 只剩主角沒有被割
他要跟想要割他包皮的一切奮戰到底...」
「你說的明明是”我是傳奇”吧 操級瑪莉!」
「隨便拉 這種電影類型超多的 要看這個不如回家跑皮」
「我今天跑完了才出門...」
「我也跑完了...」
「幹 哈哈哈」



「昨天的冬至你有吃湯圓嗎?」
「吃屁阿 再吃下去就變30幾歲了」
「媽的 什麼冬至 超熱的 冬至不是一整年最冷的一天嗎?」
「幹 冬至是白天最短 晚上最長的一天吧 過年附近才會最冷」
「這兩天天氣真的超舒服 我下午去打棒球 穿短袖短褲去 也穿這樣回家
真難想像是在冬至附近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也只有在台南才會發生吧 現在台北應該在下雨」
「操...級瑪莉」
「其實空虛的時候 下午去運動 週遭的人跟你都在流汗 看著漂亮的天空
不冷也不熱般的天氣 心情通常都會還不錯 」
「你怎麼不去說給路上有公主病的女生聽...」
「...........」
「我最近下午在部隊裡跑步 心情都還不錯 算是一整天心靈最沉澱的時候吧」
「你不都要退了 剩不到7天 」
「對阿 你應該也剩沒幾天阿 超爽的吧」
「很爽你來試試看阿 老實說 言語很難形容 平靜 帶點不安又焦慮
我即將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 但也失去了一些些什麼 然後又有一個
未知的社會排山倒海似的撲面而來要把我捲進去 沒有人告訴我會怎樣
或該怎樣 所以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HIGH」
「全世界的人不都這樣」
「說的也不是」



「幹 昨天在新光三越2樓看到那絕世美女 真的是近來看到最令人驚艷的了」
「對阿 超正 你怎麼不去搭訕」
「因為我沒有絕世好劍 只有擁有絕世好劍的步驚雲才配的上絕世美女」
「..........」
「操 我不敢阿 我也不會 而且這種正過頭的感覺太遙不可及了」
「對阿 太扯了 你看那胸部跟腰還有腳
老實說 我覺得那根本像是用電腦畫出來的虛擬人物
CUP 腰圍 體重膚色 好像數據一樣輸入進去
按ENTER就會跑出來的人物 現實幾乎不存在的正妹..」
「你懶叫 AV女優就一堆這種阿」
「那是A片阿! 操」
「哀 這種女人的男人到底是怎樣」
「幹~~~我覺得這種正妹的男人可能只有三種
1.有錢到爆炸
2.190公分
3.小時後或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青梅竹馬」
「...你這結論有點膚淺但卻有力..」
「幹 我們被三振了...」
「哀 背名牌包的正妹 新光裡面五位數的商品價位標籤 這一切真是太虛華了」
「虛華阿~虛華阿~虛華阿~」
「算啦 反正你進來這也只是要大變而已 大完了就走吧」
「ㄟ 要不要看”幫幫我愛神”」
「我有在想ㄟ 伊馨超~~正的 幹」
「還有Fanny阿...超大」
「虛華~幹!」
「走吧 去Kinks了 沒地方去了 別騙自己了」
「糙芭樂 連喝兩天了耶~」
「在這抑鬱又炎夏般的冬至,莫使金樽空對月」
「對你老師... 」


建宏和矮克爾騎著車闖過每一個試圖阻擾他們的紅燈
接著不待轉的綠燈左轉 最後停在鐵軌旁的老房子前
把外套安全的塞進車箱
也順便把殘缺不全的心情讓經過的電聯車哄隆哄隆的帶走


台長: ack
人氣(3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來踢狗
第二段我們每次見面都會repeat 3~5次吧 栩栩如生 看完後覺得彷彿自己還在南化.....
2007-12-24 19:01:08
一之貓
好有趣的對話
雖然有些無奈跟悲傷的情感
但是至少可以把握當下XD
2007-12-30 01:2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