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2:31:01|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漩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早就開始了

考試預期的撲面而來
我知道的
已經忘記專心唸書是什麼一回事了
腦子總是像漩渦一樣轉阿轉的
天馬行高空 回憶 冥想 想些奇怪的現象
飄過每個朋友 以及每一個女人的身影
深深的 混沌的 冷冷的
腦子容不下一點書本的知識
卻像走馬燈跑著好多的過去未來
誰能教我專心呢?
誰能讓我從來而不走上大學之路呢?
工作

最近隨時都要忙
不能固定的Stand By
等著老闆的呼喚 等著舞動即將忙碌的身軀

最近很愛吃花枝
比較不愛吃鱔魚
鱔魚意麵店 我點花枝意麵

最近也愛吃水果
覺得柳丁汁真的太好喝了
也想蘋果跟香蕉
都覺得好營養

最近很想吃飯
一天沒吃到飯 會渾身不對勁
便當 炒飯 一顆顆的米粒 都好有味道

最近常找不到打火機
左右口袋 外套口袋
但偶爾又一次摸到三把

最近一點也不關心南亞
贈災 捐錢 愛心
像屁一樣 感受不到那價值
卻看到了好多噁心的活動
好多錢聚在一起 好多明星...
明星..捐錢跟幫自己打廣告的事留給你們
你們真的有錢到爆
美醜帥胖真的太不公平 太現實了 太有價值了
如果我有錢 絕不幹你們幹的傻事

最近算有些許的偏財運
存點錢真不賴
桃花運卻不知在哪裡?
在期待與幻想之間
在今年明年 哪一天?

看著新房間 髒亂的地板
像屍體一般一駝駝的衣服
蚊子也常在我房間開趴替
地上的灰塵掃不完你知不知道?

我還在漩渦裡
寒假開始的日子也不遙遠了


台長: ack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