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0:39:13|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麒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 10 00:07:14 2004

這兩三天還漫悠閒的 距離考試還有十來天吧
看看電視就會看到很多廣告

酒類廣告有夠多 尤其啤酒
海尼根就更不用說了
之前有一陣子幾乎十秒就一個它的廣告吧
但仔細觀察 會發現除了台灣啤酒 用台灣人伍佰代言外
其他廣告 清一色都幾乎是洋人 背景音樂也要放著唱英文的歌曲

酒類以外的廣告也是
很多明明台灣的東西 甚至廠牌 但拍廣告卻要用洋人
就算用東方人 找那些帥哥美女模特兒來拍我沒意見
但我覺得扯的是 為何連那些
都要找 "輪廓很深 鼻子高挺 像外國人的台灣人" 呢?

最近有一個令我感動的啤酒廣告
是日本的麒麟啤酒

回想他之前的廣告 都在描述一個住在台灣的日本人
雖然它是日本人 喝著日本進口的啤酒
但他卻努力講著 口音很重的國語
隨著廣告一支接一支拍 也能聽的出來他越講越好
最新麒麟這支新廣告 日本啤酒 卻用一個台灣女生手
用台語 深情的唱著 望春風
其他我也不必多說了吧....

感覺賺大錢的知名廠牌 似乎都以為台灣人們 很蠢
心裡都認為"外國來的比較好" 我也不否認?這種人多的跟海一樣
但麒麟啤酒似乎不是 它似乎真的想深入台灣人的心裡吧
我也沒蠢到哪裡去 所以我漫討厭海尼根的 因為它真他媽的有夠苦

台長: ack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