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2 18:15:04| 人氣5,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比拿起更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利地加入期待的練習賽活動,覺得是在混沌失焦的生活中,一線曙光。

偏偏就抽到符合我內心的持方,感覺自己的執著要愈來愈重了啊。

中午約了精明的蔡董早午餐,被訓了一頓之後,本來心像是用口香糖暫時黏住漏洞的皮球,又開始嘶嘶地漏氣。

她說的是時間點的問題,錯過就過了,沒有辦法重來,說的有點絕對。

但是連自己也感覺得出來的,好像就無法說服自己,相信Rosa說的那個讓我開心的可能。但她的解牌真的給我很速效的安慰,好像失眠患者服下安眠藥那麼直接將我沉入一個隔絕一切嘈雜的安穩夢境。

可能看我重新露出傻傻的笑容其他人也不忍心再叫我清醒一點。

放下比拿起更難,對於夢想,對於愛情,都是捨不得割捨。寧願痛著,寧願拋棄自尊,寧願排擠掉生命中其他更重要的事項,只為了維繫那一點點連結,彷彿只要可以繼續待在同一個世界,就足以感受相同的振動。即便自己愈來愈稀薄。

台長: Serena
人氣(5,1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