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3 23:42:35|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橋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醒來就覺得好冷,肩膀好緊好痛,起床第一件事竟然是查溫泉住宿優惠,這是老化的症狀吧。不過,看到年紀輕的外送員或服務生出錯,會覺得莞爾,同理和包容多於責備,大概是更明顯的老化特徵吧。

早上下雨完全斷絕了騎車的念想,一直猶豫要不要去上倒數第二堂的空瑜,後來終於找到肩膀痛不適合出力的理由說服自己,節省下時間,但也在吃了一輪食物看了一輪YT,還有脖子癢到吞了藥之後到下午才開始靜下心來上工。一定是昨天學長給我就是我了通過面試的信號,今天一直在看穿搭影片,一直心癢幻想要買什麼新衣服準備上班穿。

晚上看到是頗受好評的老師而且又是放鬆課程,就決定不壓抑自己的內心要衝了。

果然去了之後就是命運的安排。我很喜歡。

老師很有經驗,也很果斷,沒有多餘的口令,然而在我爬不上去彎不下去的時候,老師會細心地站在我身後拍拍我或給我協助。對於給我力量的老師,真的充滿感謝。也許這就是某些職業帶給人的感動吧,撇開金錢的計算方式,服務不再是一場交易,而是從中真正能帶給別人,那麼完全的善意,我覺得很純粹,回應善意本身的最對等的我想應該是信任,也許連我都不相信自己,卻能相信施予我善意的人,或者說重新找回相信的能力。

昨天睡前又再次意識到生命結束時的虛無而感到恐慌難耐。沒有重來的機會。

然而生也像是石破天驚中噴射而出的一粒種子,在不曾停留的一道弧線上,不停地發芽褪皮抽高生出綠葉燦爛展開花瓣,一切的發生那麼迅速彷彿一氣呵成,從外看見的僅只是一連串的變化姿態,而感受不到成長的陣痛。

生,同樣無法重來。

在放鬆的時候,想像自己是沈入泥土的一粒種子,想像一切歸於無聲的黑暗的時候,也許我也成為了萬物的一份子,也許那是我來時的地方。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