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3 14:43:28|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好幾天的寒流還沒走,快五點才睡下,陰雨綿綿的早上竟然聽到第一個鬧鐘就乖乖爬起來上空瑜了,冬天暖呼呼的被窩真是魅力非凡啊,比塞滿人潮的捷運空位還令人留戀,一脫下衣服換上課的服裝就冷到快吐,穿上層層鎧甲抄起長傘踏出家門去上課,真值得給自己一個獎品。

到了教室聽到大姐頭在聊天,說老師之後就要去移民泰國的事,真是心頭一震。覺得很替老師開心找到這麼棒的另一半,還有已經規劃了這麼浪漫的未來,另一方面也覺得好突然,好不容易找到一位這麼會教學又很真心的老師,同學也都很包容我的哀哀叫不會不耐煩,還時常給我幫助,還以為會一直這麼學下去,默默把這天早上保留給空瑜,每次都為自己一咪咪的小進步竊喜。

昨天從新環境工作結束回家的路上也是,以為自己想要早點結束,但是多少產生了一些感情,雖然自作多情的成分比較多,但是必須再多上一個禮拜,好像也是老天爺讓我直面自己,多學習一段時間的用意。

總是沒信心,幻想出好多未知的恐懼來嚇自己,可是真的實地去走過以後,有時候覺得也沒那麼可怕,反而有一點出乎意料的簡單?好像在腦中排練過無數次走來走去的地圖,開啟實景模擬過各種角度,計算距離,但是當人真的站到當初看的位置上的時候,發現怎麼建築物比想像中的渺小,要去的地方也走沒幾步就到了。沒有那麼可怕,對我來說,這是我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意義。

今天最後的串連只有我沒有做到,老師讓我練下犬雙腳離地而已,串連看起來沒有很難,但我也沒有很在意自己能不能做,只想把被要求的動作做到完整就好。慢慢地,心也不那麼急了吧。

下課後癱坐在教室地板上放空,老師不知道是出於同情還是因為臨別在即,硬要找話聊說我有慢慢在進步,還說要送我掛布。以後就是地球兩端的朋友了呢,希望她未來能過得很舒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下課後順路買了素食便當,吃完油膩的有點想吐,悠哉地又穿起全身外出的裝備,晃到便利商店買咖啡。享受這種單純只為一杯咖啡出門,買完就回家,覺得近乎奢侈的愜意。

吸引力法則說真心想要的,就會來到你身邊。當真正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這段時間真的打到了想要的練習賽,還默默實現了想要價值性命題的心願。

相信很快就能坐在我自己的瑜珈掛布上,開心地飛來飛去了。

我也,很想趕快見到你。

台長: Serena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