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5 02:14:58| 人氣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慶的過年大哭了兩天,又不顧習俗地整理清除了好多雜物,臨睡前浮腫的眼皮還真實地刺痛著,想到那個被恐嚇語氣暴力捶打的瞬間,就氣自己,為什麼容忍這一切發生,懷疑自己一直以來的忍耐努力有什麼意義。

是在吵完上樓以後,眼淚突然潰堤的那一刻,我才驚覺,自己的心是受傷的,內心的委屈就化成淚水傾瀉而出,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難過委屈多於生氣的。

決定要好好安慰自己,不要默默包容一切,我的能量有限,時間寶貴,應該留給更值得珍惜的人享有才對。

昨天睡前,突然找了N2的教學頻道來看,發現比自己念的更有效率,忍不住想是不是自己一直使用笨方法,所以愈走愈慢,愈挫敗就愈沒有信心,又捨不得放棄,自己真的這麼笨嗎?還是太懶惰?還是我想像的難度太高了,自己創造出高聳的圍牆把自己困住?

有點害怕,不知所措的自己。也怕,想任性的自己,會破壞掉一直想好好保護的。

可是,我還是想給自己一點空間,也換個方向,走沒走過的路。

台長: Serena
人氣(85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