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0 15:42:33|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是扎實的經痛日,半夜肩膀也痛肚子也痛痛到受不了爬起來吃普拿疼,白天就躺到十一點,躺到身體都酸痛了,中午吃了上豪騎車去外帶的阿杜,跟我一樣吃不出來特別厲害之處,晚上是很適合去吃錢都的氣溫,就愉快地度過了聊天吃火鍋時光。

吃完火鍋打給亞萱,果然太累睡過頭,受到我的刺激竟然搭計程車趕來了,亞萱一來就好像點開我的笑穴,好多笑點,還帶了解救我經痛的生化湯包,肚子真的比較好了,還排出了小血塊。

只是半夜還是癢醒,癢到受不了抓到脖子都發出粗糙的聲音爬起來吃了抗組織胺,禮拜六睡到十點就起來化妝準備出門參加小表弟的婚禮。

見到了姊姊,依舊那麼光芒四射,笑臉迎人的,一看到我就說看到長澤雅美,不知道幾百年沒有人對我這樣說了。

婚禮會場小奢華還有拍立得的攤位,和姊姊同桌脫口說感覺花了不少錢,姊姊回說他們覺得值得。不愧是姊姊。

很久沒參加婚禮了,沒想到我的淚腺一樣發達的驚人,從表弟夫婦在倒香檳塔我就開始守不住眼淚了,更不用提他們在台上講一些很平凡樸實但是在我聽來就很催淚的感謝的話。

吃到兩點就開始聽線上會議,宴會聲音干擾蠻嚴重的,但還是有不錯的收穫。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