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2:38:5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完比賽回來第三天了,今天白天都沒有哭,剛剛和學弟講到事關存亡的社團發展,學弟還是心意已决的想要倒社,我就一下子哭意又湧上心頭了。

乾脆殺了我算了,竟然要倒社。

去中正大學參加紫荊盃,讓我又回到比賽的感覺,一切還是那麼熟悉,除了我倒退的不成人樣的辯論技巧之外。辯論,可以讓一切馬上變的那麼親近。就算是再無趣的題目我都願意去了解,看到一張張熟悉的中區辯士的臉孔,那些和我一樣一直保持對辯論的熱愛的人,就算不曾交談,卻讓我覺得更親近了,還有以前認識的裁判學長姊,緊張的氣氛,比賽前夕的徹夜不眠努力準備,畫著一個又一個循環的賽程表,每一個循環都暗示著命運和鬥志,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向任何一個人表達我對辯論的熱愛。要怎麼樣才能講明白呢?我喜愛的是哪一點?我想應該只有同樣身為辯士的人才能理解吧。

只可惜高一暑假沒有去打比賽,所以現在才苦苦追求,以前一度放在天枰上翹起來的那一端。我現在每天都偷偷看政大的社版,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心中的羨慕,那是一群人為了追求心目中同樣散發光芒的東西而凝聚起來的一種感動,社版上有屬於辯論社的幽默,使用精準而多變的文字,他們集結起來像是出自一種真誠的信仰,為了那樣的信仰努力奉獻著,我真的很羨慕。

這邊只有我一個人,我覺得好無力。以前創社的時候是兩個人,現在還是只有兩個人想打比賽。而且,又重新回到剩下我一個人的狀態。

回到台中的夜晚,剛坐進沙發就陷入昏睡了,隔天中午醒來,開始回想比賽的一切,才晚了一步地大哭。趁洗澡沒人打擾的時候盡情地哭,眼淚不停地流出來。是因為捨不得這一切嗎?還是對於最後一場比賽的表現太令人失望?或是因為太孤單?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句點?

要付出多少才彌補得了?我不想讓辯論社死掉,不想讓真正牽動我全身神經的感動死掉,我只知道,這麼爛的句點,我不想要!!!!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