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18:58:5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謝謝台灣女生的招待。海帶味增湯、咖哩飯和粉圓燒仙草。

只是晚上九點多騎車回去的時候,被一個黑女人開車門時給掃到。我一向自認為自己騎車技術很好,可以像單車快遞一樣,在倫敦市中心的車陣中穿梭,在紅綠燈和人行道間,暢行無阻。今晚卻被一個偽善的黑女人給破功。撞的我莫名其妙,人躺在地上時怎樣也想不通。

因為背著書本加上電腦,重心無法在被撞到的一瞬間重新抓回來,所以只好用力翻個身,好讓自己不會摔個狗吃屎。可是人躺在地上時才想到,我的laptop大概被我壓爛掉了。

她下車過來問我有沒有事?偽善的第一個疑問句。你可以把單車移到路旁嗎?這樣才不會造成二次傷害。我當然知道她是為了要破壞現場,好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可是我還是乖乖的帶著擦傷,從地上爬起來。把單車移到路邊。可是單車已經呈半毀狀態,車鏈掉了,龍頭歪了,右邊煞車把斷掉了。

我很清楚她開始擔心賠償的問題。我告訴她,單車我不會修,而且我的電腦可能壞了,我需要你的個人資料,好向妳索賠。她說我相信你一定會修的,這是你的單車啊? 我開門的時候是你自己撞過來的! 那妳會修妳的車嗎?我反問。

當我聽到這樣的回答時,已經了解她是想擺脫責任的人。我腳上手上都是擦傷,單車也壞了。後來自己在路邊把鏈子裝上去,手上又是血又是油漬。

我只是想好好的對她說,妳的心態有很大的問題,希望她能良心發現,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於是我們竟然開始爭執,是誰的態度有問題。在她準備走進教堂的時候,我很生氣的罵她,妳的上帝再也不會保佑妳了。這像是罵人的話嗎?我真是沒用。

常常會頓時失去和別人爭執的氣力,只要還可以行走,還可以活著。就連愛情也是一樣,往往因為太愛一個人,就不知道應該要保護自己。

也許我應該好好的解決每件事,不要不想去面對衝突與麻煩,這樣她才不會欠著我,也許要到下輩子來還我(也許是我上輩子欠她的吧!)。要學會不要為愛付出這麼多,不顧一切,到頭來還是一個人關起門傷心。

不能怪別人,都是我的錯。

台長: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