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22:57:16|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瑪麗蓮夢露一起逛Tes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星座算命說今天晚上和朋友出去可能會遇到仰慕你的人。可是所有的人都開始準備三個月後的論文考試,如果硬是不甘寂寞的一個人出門,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一打開電腦,看到月初給自己的留言;meet a wonderful lover tonite!

該怎麼辦呢?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騎車去Tesco買打烊前的特價品好了。

算一算,總共十鎊的水果、檸檬派、餅乾、果汁加巧克力,應該可以撐個兩個禮拜。就當我還在水果罐頭區流連忘返的時候,發現身邊跟著一個身穿羽毛外套的金髮美女。

原來是一個政治不正確的星座算命!
結帳去吧~

妳還跟在後面?

我不免好奇且勇敢的用雙眼注視她
是為了什麼必須美容成和夢露一樣的外貌?
衣著像極了唐人街轉角處脫衣舞廳外引人注目的拉客小姐
她也買了一堆零食、巧克力還有冰淇淋

紅色電話亭裡總是貼了一層又一層的色情廣告。為了金錢可以交換屬於自己的一切。男男女女的照片,出現在一頁頁的雜誌廣告裡。各式各樣的體態,不同的種族、性別和角色扮演。

一次二百鎊,一星期三次,一個月就有二千四百鎊。這是一個英國學生在網路上告訴我的。

為了你的錢,我可以虛偽或真誠的迎合你在這三小時裡的一切需要,
但你我都明白這樣的遊戲規則,你情我願。

有很多東歐服務生的Benjys三明治連鎖店
年輕的單車快遞穿梭在車與車之間狹窄的空隙中,趕著要去肩上無線對講機指定的收件地點
清晨路過Aldwych時看到西班牙同學在當飯店doorman
納吉利亞同學半夜在廣播公司當警衛
歐盟國家的學生擠破頭也要爭取到事務所的training contract

他也許只是用你無法接受的方式趨近夢想

Doorman值班太久,腰會很酸。每天騎單車的快遞會抱怨屁屁常常被坐墊磨的好痛。雖然qualified以後,法律市場又是一大考驗。一個星期接客太多,雞雞或妹妹會麻麻的。

也許夢露今晚希望在一個東方男子身上找到遺忘已久的溫暖,分文不收。

台長: @+@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