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1:17:36|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信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的人突然改變信仰

熟的話 我會問為什麼

我會對他們的改變感到好奇

如果是自我意識覺得 我舉雙手贊成

但如果是被牽引

或是在外人看來像被催眠的話

其實我是反對的


不是什麼東西都某某說某某說的

你不是某某 不需要什麼都照他說的做

人家叫你看GOODTV你就看GOODTV

人家叫你打電話跟他說心得你就打電話說心得

如果他叫你去死 你是不是要去死啊?

做什麼事都應該要有自己的定見才是!

今天聽到一個同行說他會被另一個同行害死

這...不能怪別人吧

說 每個人都可以說

但做的決定權在你不在他啊...


今天如果是賺大錢的話

你一定不會記得同行的功勞

一定把所有成就往身上攬

好證明自己是多麼有才氣 多麼英明果斷

可是今天情況不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是不得不做 但這能怪誰啊?

要行動之前一定都要做評估的啊

捱的過 牙一咬撐一下就過了

捱不過就不應該勉力建設

是嫌命太好不做不行逆?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SAD
此分類上一篇:SONG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