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02:37:3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 我媽拋家棄子[?]和一堆長輩到宜蘭去

回來時帶了這個騙小孩的東西 一 一+


很好吃耶 XD

後來就上網GOOGLE一下

發現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有人喜歡老店福美軒的 認為他是創始店所以一定好吃

也有人喜歡三角湧的 據說是他讓牛角麵包變的超有名

然而我媽每一家都有買來吃

但是最後挑的是:

有沒有名我不知道啦 但是真的好吃就是了

所以在此大大推薦 ^^b

但是我會建議買沒有包餡的

吃起來比較好吃 一ˇ一

而且再來就是牛年了

牛年吃牛角麵包超應景的 XD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golden-bakery.url.tw/
有宅配服務喔~~~

台長: @-CHEN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推薦特區 ] |
此分類下一篇:Sony Ericsson主題 PA3
此分類上一篇:Sony Ericsson主題 PA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