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3:38:5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公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當我的朋友其實還蠻可憐的

尤其又是距離我最近的無尾 ^^”

其實說近也不近 他在台中我在彰化

比距離的話 在彰化縣境內”應該”還有朋友啦

所謂的近 指的應該是心裡的距離

到現在8年 一見面還能這麼熱絡 一開口就停不下來

一有空就會抓著四處跑 一回家就會想見面.....


不知道為什麼 國中同學這麼多 我和無尾這麼談的來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國三那年

我常常在放學後陪他走去車棚騎車的庇蔭啊 一 一a

如果真是因為那樣 那真是太值得了

一年換得最少8年的友情 超划算的!


那天和無尾去嘉義 原本說要去看射日塔的

因為我不知道射日塔在哪

可是以前坐公車經過地下道常會看見這個景點

好奇之下就麻煩無尾帶路了

一到嘉義公園我就被公園裡的古意吸引住了 >”<

除了有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神社之外

周邊還有很多紅磚做成的造景 真的很漂亮

漂亮到我連射日塔的20元門票都省了 ^^”

可能我偏好歡有歷史味道的建築吧

就一直在裡面晃

順帶一提 日據時代的神社附屬的齋館及社務所

現已被市政府改為史蹟資料館

因為進去還要脫鞋才能參觀 就沒進去了

所以裡面所展覽的資料是什麼我並不知道^^”


這裡其實也適合帶小朋友來

因為公園內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不過我比較推薦新遊戲區這邊

怕肚子餓? 沒關係 遊戲區附近有攤販

或許種類不多 不過不用怕餓死啦 ^^


這次去其實只逛到公園的一部份而已

因為嘉義公園佔地寬廣 所以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

但是我比較推薦從嘉中 棒球場那邊進去

因為那個區域比較有統一規劃性

給人的好感度 遠遠勝過公園管理處入口

管理處入口那邊新舊元素参雜

不但沒有融合反而還很突兀 超醜

管理處入口那邊給我的感覺

讓我連一步都不想踏進來...


說到公園另外推薦一個公園 斗六的人文公園

一樣都是公園 可是人文比嘉義多了許多新意

公園周邊都是雲林縣的主要機關用地

舉凡看的到的建築物都是新的 以VIEW來說 是OK的

上次去 有看到活動卡拉OK車 本來想去唱的 可是不熟就沒去

不過光聽別人唱歌也是一件享受的事 殺雞聲除外 一 一

還有露天咖啡座 閒暇時可以來這邊喝喝咖啡

這裡除了視野不錯 空氣清新 最重要的是沒人打擾

標準的離城不離塵

這次去還有風箏商來這邊賣風箏

一堆人放風箏還挺好看的...

不過烏鴉風箏就太哭了點 @(<.....


不要問我為啥專找公園逛

因為我很窮 不過窮人也有窮人的玩法 一 一Y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照片

因為我窮 所以沒數位相機 而且我又忘了帶相機 >”<

所以圖片不是我照的^^”

[引用圖片來源:嘉義公園一景 BY郭長成 老師]

台長: @-CHEN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推薦特區 ] |
此分類下一篇:SONG:不像個大人+所以我願意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可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