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01:06: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少女夢工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從打逼就開始上的網站了..是學校比較大的bbs站..(比起"淡江的蛋捲"及"台大的不良牛"小的多了:p)
不過,卻有許多好朋友都是在那認識的..
雖然是網友..但卻能相知相惜..真的很不錯!!
這幾天因為心情不好..也讓許多人都發覺ㄌ...
雖然我還再想你..雖然我還在為你難過...不過我會努力去平復我的心的!!
把這次的說明檔也po上來了..
cutemelody是我一開始打逼就用的代號.
沒啥原因,只是那時剛好看了金城武跟深田恭子演的"神阿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裡頭恭子超喜歡melody的,所以我也就喜歡上了......
代號:cutemelody
暱稱:也許我就是那麼的不堅強吧..
經驗值:32427(四星上將)
表現值:13847(神行百變)
動態:環顧四方
個人說明檔如下:
5/01 今天的你過的好嗎?好想打電話給你 我知道你還在忙吧.. 希望你報告加油...
整晚睡不好的喵 :(

5/02 你已經兩天沒上站了 真的擔心你的報告... 決定 等禮拜五你上完課就打電話給你.. 真希望你到時候已經趕完報告了.. 加油吧!~~~
很擔心你的喵 >_<

5/03 昨晚哭了一整晚...說好自己不再想起你... 因為 昨天上網遇到你..傳給你的訊息..你視而不見!! 今天 你的暱稱已改成"戀愛頻率".... 你已經開始有了有好感的對象了吧.....
真快.......:p 偏偏今天搭公車回來..又想起你... 就這麼不爭氣的在公車上掉起眼淚來ㄌ.........嗚...
現在還在掉眼淚的喵 Q_Q

***********************************
哀....寫到這又嘆了一口氣....苦笑的對自己說...加油吧!!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台長: 從零開始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