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6 19:18: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和弦坦承藉呼麻解約 火大愛歌沒拍MV 簽唱不准穿草鞋-撲克王Online *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和弦「呼麻案」被判兩年緩起訴,日前他到台北上撲克王Online *毅強*教會、拍新歌〈台北台北〉MV,對「女友為何老被把走」?他說撲克王Online *毅強*「因為女友都很正,我只顧音樂,對女友只想著做愛」,現在知道要珍惜。他目前還在吃躁鬱症的藥,病況改善了,菸酒毒都戒了,承認想透過撲克王Online *毅強*非常手段解約,以致行為失序。

說法與亞神出入大

他與亞神合約5年5張專輯撲克王Online *毅強*,合約到11月截止,他對亞神諸多不滿,「簽唱會我說要穿草鞋,草鞋是我和樂團在墾丁春天吶喊演出時買的,穿草鞋讓我覺得後面有樂團,我不喜歡唱卡拉。」他也不滿〈柳樹下〉MV,喜歡的歌都沒拍成MV,讓他對亞神漸漸失望,7月時他和亞神開會,公司續約條件只有「每月萬元套房」,他氣得拍桌發飆、拿菸燙手。

但亞神說,並沒有跟他撲克王Online *毅強*談續約的事。2007年底簽約,他當兵一年,共發2EP、2專輯跟一本書,每月萬元套房非續約內容,是今年6月他為撲克王Online *毅強新專輯想住台北專心創作,8月暴走後他拒接電話。草鞋事件是發片記者會上,上台前半小時他才說要穿草鞋,「我們問心無愧、仁至義盡,希望他好好撲克王Online *毅強*改善。」

他一直覺得對撲克王Online *毅強*乾媽藍心湄很抱歉,「打電話給她,但她沒接」,不過日前藍才說希望他打去,撲克王Online *毅強*兩人說法不同。他說:「拍《終極一班》時,乾媽看我被欺負,演重病患躺6小時不能上廁所,認我當乾兒子,就沒人敢欺負我了。」

受欺負 謝藍心湄罩

他創作撲克王Online *毅強*〈到底是哪個混蛋敢欺負我的朋友〉,亞神不收錄,乾媽卻相中,錄音時她很緊張,「但她很認真,Rap很難練,她一直反覆練習。」

加入會員方式 ↓


諾亞娛樂城 註冊 領取該遊戲帳號喔!!

首創全台首創5分鐘快速到帳
24小時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天子特區online您最佳的選擇
一 全台唯一 1:1點數匯率 代售點數
讓你的努力跟你的成果成正比,贏多少賺多少,不用因為匯率差造成損失
二 全台公平性最高
無電腦作弊,無外掛;全玩家,全機率,提供最舒適最公平的遊戲平台
真人發牌
1.連線外國有國際認證賭場有牌照 絕對最公平
2.發牌員後方隨時播放HBO 您可以打開電視 以證明我們是live連線 絕對同步
真人玩家對戰
完美配桌機制 ,ip位址及對戰紀錄 相信你也不想遇到其他玩家惡意詐賭
電子遊戲
機率設定 絕不會更改 相信會員是怎麼玩怎麼贏
三 全台便利性最高最有效率
線上天子特區官網線上儲值 不用再找代理
避免代理無法接電話的狀況 5分鐘 儲值 代售入帳 24小時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7-11、全家、OK、萊爾富便利商店直接購點儲點,不必經由第三手第三地轉匯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Online- *毅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