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3 21:52:24|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的時間沒有很長卻讓人懷念


你說的未來還在耳邊迴盪

好多的回憶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雖然我們已分開兩個多月

雖然你說你不愛了沒感覺了

所以選擇分開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不是主要原因

我覺得是我太任性太驕縱學不會與你相處

我試著挽回你

但你毫無所動 甚至說了好多想讓我死心的話

心裡很難過  雖然我放不下 但是我尊重你

每天每天逼自己不去想你不去看你

雖然難過但是我想信我有一天一定會好

我知道你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

我沒辦法真心祝福你

但是我希望你能快樂

能找到比跟我在一起時更開心的改變及快樂

即使那個人不是我

謝謝你這半年來為我所做的一切

雖然你和我在一起並沒有感覺比沒一起來的快樂

證明著我們有沒有在一起都是一樣的

既然我無法帶給你快樂

那我會學著努力放下你

雖然我有點後悔當初挽回你的行為

因為我覺得那樣只是把你推得更遠也覺得自己一點面子都沒有



我們都加油吧

還是喜歡你在心底  只是不會再讓你知道

畢竟你已不再會回頭了

哈有點蠢
 
 

台長: 紫薰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下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10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