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9:55:0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奇】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注意(?)
<男魅魔x?(我希望是我家小檒嵐XDD)>







吶,所謂的永遠是多長呢?
明明你就在我面前,我卻覺得如此遙遠。
種族的不同是很大的鴻溝嗎?
我不懂,也不太想懂。
吶,所謂的永遠有多遠呢?
當我再也無法對你痛下殺手,
是否也表示著,再也無法看見熟悉的你了呢?



其實,這樣的感覺是痛苦的,是疲憊的。
每一次,想見到所愛的你,就必須斬殺你一次。
我知道,這是種族之血使然,縱使你是如此兇暴。
我仍是,會咬著牙,將手裡的劍插入你的胸懷。
你感覺不到吧,每一次每一次,心就像被打碎,再組合好,再打碎,如此循環。
你滿懷歉意說著抱歉,輕撫著我身上,你所砍出的傷口。
我卻不覺得安慰,也不覺得痛。
其實心已經拼湊的破破爛爛。
看著血紅的眼,我好想笑。
已經病態到無可救藥,卑微到,只要一個擁抱就好。



就算我的眼睛瞎了,我依然能看到你
就算我的耳朵被堵住了,我依然能聽見你的聲音
就算我沒有腳,我也會走向你
就算我沒有嘴,我也會呼喊你的名字的
就算我沒有胳膊,我也會用我熾熱的心擁抱你
就算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我的腦漿會為你而唱
就算腦漿也被火燒了,我會用我的鮮血擁抱妳

我不曾聽過你唱歌,你一向只為女孩子唱歌。
我也不想聽你唱歌,我想,若是聽到你唱歌,我會不小心衝上去打你。
我怕掉眼淚,雖然不常。



那日我提了如果,你沉默不語。
誰也不想失去,卻又不得不失去。
有時我會想,如果,不曾見過你該有多好。
這該死的戀情,綁住我也綁住你,恨不得一刀斬斷,卻又不捨。

—— 也許我只該用玻璃雕你 ——

沉痛不該在你我之間,我們會走的很平淡,即使選擇了相反的方向。

—— 不該用深湛的凝想 —-

永遠是多遠呢?我想我們沒有永遠。就像你不曾寄住在我的心中,而是刻畫在眼裡。

—— 也許你早該告訴我 ——

已經無法祈禱了,這沾滿鮮血的雙手。已經無法祈禱了,這充滿罪孽的身軀。

—— 無論何處,無殿堂,也無神像 ——

永遠是多遠呢?我不曾期待永遠。









THE END

---------------

基本上,有空的話應該會補小漫畫啦......(畫的出來再說)

另外詩的部份是 敻紅《水紋》。

很有趣的詩,我很喜歡。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n-line |
此分類下一篇:【瑪奇】永遠(另一人的論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