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2 03:35: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12隻貓咪開始(五)**折耳貓-大百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百合~~她是隻折耳的小母貓~~~她還有ㄍ妹妹~~叫小百合~~賣出去ㄌ~~~

話說大百合呀~~~她很喜歡待在吳姐ㄉ桌子上~~吃飯也在上面~~睡覺也在上面~~當然除了上廁所啦~~
而且她也愛撒嬌~~常常吳姐坐在椅子上時~~她就會在吳姐的大腿上睡覺~~就像ㄍ離不開媽媽的小妹妹似的~~她幾乎不離開桌子和椅子的***
後來到ㄌ我的小窩時~~她剛開始不太習慣~~也會對別人兇~~久ㄌ也就好ㄌ~~~~

她真的很乖~~就像是可愛的小妹妹一樣~~睡覺也會睡在我身旁~~洗澡也乖乖的~~但是她很不愛剪指甲~~每次都會動來動去的~~曾經因此而剪到一小塊肉墊~~我就趕快幫她擦止血粉~~她那時的表情~~真的很令人心疼~~~但還好並沒什麼大礙~~
我還聽吳姐說她小時候曾經快要死掉過2次~~那時吳姐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什麼針都幫她打~~她那兩次就這樣救活ㄌ~~所以她都長不大~~始終都是那樣小~~
直到我辭職後~~她也回店裡ㄌ~~~但是沒多久~~她也走ㄌ~~~不知道為什麼******

台長: Nanya Wachi Field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