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22:44:56|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的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我帶隱形眼鏡上班。
沒看過我帶隱形眼鏡的小孩L超好笑的。
L:你今天怎麼沒有戴眼鏡。
我:我今天帶隱形眼鏡啊。
L:隱形眼鏡?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臉還湊近來看)
我:(你這小孩該不會不懂隱形眼鏡吧,我決定試探看看)
  你覺得我是說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L:我覺得你是開玩笑的。
  (從頭到尾,L把隱形眼鏡都想成「隱形的眼鏡」,真可愛)
=========================================================
後來,換天真二號上場,天真二號就稱他為G。
當時我正低頭檢查他的作業。
G:你的眼睛視力一定不好。
我:為什麼?
  (OS:當然,不然我平常眼鏡戴假的嗎?)
G:因為你瞇瞇眼,眼睛瞇起來。
  (OS:我知道你是要說,媽媽跟你說不要瞇眼睛,
     但我本來就是小眼睛不行嗎!)

天真二號沒放過我的弱點攻擊,他接著又說
G:你一定還沒結婚?
我:你怎麼知道
  (OS:你真神,一下知道我視力不好一下又知道我沒結婚)
G:因為你長得很像高中生
我:(在心裡笑翻了)
                         報告完畢

 

台長: 小羊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冬至和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噓!

卡滋
哈哈哈哈哈,我喜歡小孩2號
2009-12-29 05: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