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0:15:14|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國遊記-我是小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我被小孩們取了很多外號,只因為我最近燙了捲髮。

寒假後,開學的第一天,眼尖的小孩馬上發現我的頭髮變捲了。最先發現的是雙胞胎,
她們一開口就叫我「小Q」、「QQ老師」,從此之後她們每天早上都用「小Q」來和
我打招呼。某天她們開始叫我「小瓜瓜」,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是指傻瓜的意思?

另一個問的問題老出人意料的小男生跑來問我。
小孩:「老師,為什麼妳的頭髮會捲捲的?」
我:「因為我被電電到」<-----愛跟小孩開無聊玩笑 
他又認真的問:「那妳怎麼沒有變成黑人?」<----被電得「臭灰搭」的意思
我只能說他的腦袋瓜真是太有趣了,我喜歡。
前兩天他還問老師:「為什麼樹跟樹不用結婚?」

另一個小男生一開始說我的頭像蜂窩,後來又叫我「波浪老師」。
今天我在洗手的時候,他突然開口說:「老師,我覺得妳是一隻鳥。」
我疑惑的問:「為什麼?」
他帶著天真的笑容回答:「因為妳的頭髮像羽毛。」
我興奮的問:「那我可以飛嗎?」<----又在耍幼稚
他高興的說:「可以呀!」
因為他一句「你可以飛」,我高興了老半天。小孩的一句童言童語,就迷得我暈頭轉向
,我果然是小瓜瓜。

可是我最好奇最好奇的是,捲髮有這麼稀奇嗎?


台長: 小羊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遊記-誰在慢吞吞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國遊記 -不怕冷的秘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