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8 01:27:57| 人氣10,0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土桂】所以說劉海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銀魂同人創作。

  ※你沒看錯,真的是土方十四郎×桂小太郎!

 

 

 

  桂小太郎在與一眾攘夷志士開完會,期間看完了大江戶電視台新一季的肥皂劇,讓伊莉莎白製作投票箱決定結局是HEBE後,走進廁所照了照鏡子,發現一夜沒睡的自己,黑眼圈加深,臉色蒼白,更重要的是──劉海長了三公分!這跟大猩猩一向沒在管隨隨便便三四周就長回來的長髮完全不一樣,他覺得他的睫毛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脅,但是他身為現任攘夷志士的領導人,並不能因此退卻而不敢出門,所以他轉身走進其中一間廁所,像個小學生一般坐在馬桶上思索自己該怎麼把情書送給隔壁班的女孩。

 

  劉海子與睫毛君注定是不能相愛的啊啊啊啊!他抱著頭苦思了一會,其實他的腦容量連伊莉莎白的一根又長又捲的睫毛都裝不下,除了咖哩以及辣味咖哩還有芥末咖哩以及熱呼呼的咖哩外,他什麼都沒想,於是在他發現事情似乎沒那麼糟糕時,一抬頭,便看見伊莉莎白臉色凝重地趴在廁所天花板上,舉牌提醒,「理髮廳不是開了嗎?」

 

  伊莉莎白總是以一副知心好友的姿態告知他未來的方向,所以他決定不去管他們無視他的離開,繼續看電視台今日連續劇的重播,一如往常地走在街道上。實際上這個漫畫是這樣的,今天桂小太郎遇到的如果是萬事屋,有十分之一的機率,不會撞見巡邏的警車,畢竟那個死自然捲、咖哩隊長、眼鏡架的故事比較重要,這點是那個哪怕成天只穿同一件T恤不洗的大猩猩都是知道的,雖然有時候會讓他跟那群討人嫌的警察們在故事途中遇到,但在一大清早,他準備讓劉海子與睫毛君參加分手擂台,依照定律,肯定是──

 

  要來一場命中注定的相遇了嘛

 

  桂小太郎走在歌舞伎町的街道上,一路十分平順,甚至連路過的警車都可以佯裝不見,沒錯,最好的偽裝莫過於視而不見,我看不見你、你也看不見我,這樣不是皆大歡喜?他正攏袖悠閒漫步,讚嘆著自己從容的態度,完全提升了攘夷志士在江戶的總體形象!至少,一定是比那些粗俗惡劣的真選組武士來得好些。

 

  於是下一秒自路過警車車窗中倏然竄出的一道銀光閃現,桂小太郎並未低頭察看,只是慢條斯理地把被捅破的袖子自刀尖抽出,車門喀的一聲打了開來,人都來不及打個招呼,一記飛腿就朝他臉上襲來,桂小太郎側身避開,餘光瞥見了那人陰沉的視線以及透露出「去死吧」、「我要逮捕你」、「再跑啊」諸如此類無聊的威嚇,他不以為然,拔腿就往理髮廳跑。

 

  「你給我站住!」

  「不是你,是桂!」

 

  土方十四郎在衝出警車之後,全然不顧山崎退在駕駛座上驚愕的神情,決定用雙足代替大江戶警車這項交通工具,前去追蹤桂小太郎。如果問山崎退為什麼副長願意捨棄車子去追攘夷志士,山崎會用看紅豆麵包的眼神告訴你,「這樣比較有成就感啊。」畢竟咱們的鬼之副長除了美乃滋的不良愛好之外,平時可是苦幹實幹、認真負責的稅金小偷──呸呸呸,是好男人無誤!

 

  真選組的副長追到了一家理髮店前便沒了桂小太郎的蹤跡,他左右瞧了瞧,正要回過頭去探查那人是否藏身在人潮之中,卻迎面撞上了一個人,那人很快地閃了開來,他挑了挑眉,對上一副厚重的老花眼鏡,「啊,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怎麼走路不看路呀──」土方十四郎勉強拿出了人民保母的風範,讓開了身子,卻聽見那駝背的老頭子說著,「唉,我還要去剪劉海呢!再晚就來不及了,去去去,討人厭的警──呃?」駝背的老頭子無毛的髮頂猛地被一只大掌狠狠捏住,對於行人指指點點的目光,鬼之副長無動於衷,倒是一口吐了熄滅的菸蒂,面上青筋浮現,「老人家,你學年輕人剪什麼劉海啊!」

 

  「這你就不懂了,就算我只有稀疏的三根頭髮,也得細心整理……」話未盡,不遠處警笛聲響起,駝背的老頭子跨越了時光的縫隙,找回了年輕的自己,背直挺挺地將土方十四郎拉進了理髮廳中,凶神惡煞地關上門。「怪了,山崎他們怎麼現在才來?」即便讓即將被自己逮捕的攘夷志士牽著手,土方十四郎仍舊雲淡風輕地打量外頭頻頻亂竄的警車,而後反客為主地捏握住那生有薄繭的纖細掌指,掏出隨身攜帶的手銬,卻被桂小太郎緊緊抱住,「啊啊啊啊──劉海子與睫毛君要復合了,你得給他們負責啊!」

 

  已然卸去禿毛假髮的桂小太郎一頭烏黑秀髮披散,他認真地將眼淚鼻涕都擦在土方十四郎的領巾上,但兩隻手卻不安分地在面前人身上摸索著死警察的專用手銬,總算拿到手之際,抬頭卻見土方十四郎略為僵硬的神情,一副對他沒輒似的模樣,活脫脫像無法鼓起勇氣與劉海子告白的睫毛君一樣,對他說著,「那你就剪吧!到時候……還是得跟我回真選組。」

 

  桂小太郎愣了愣,這才發現真選組裡的沒路用公務員心地還不壞,且還聽得懂他沒頭沒尾的陳述句──喂喂,他桂小太郎才不是一點常識都沒有的人呢!總之,土方十四郎推開了他,與此同時,桂小太郎不尋常地揚起狡黠一笑,在心地善良的土方十四郎覺察時,已將手銬毫不留情地銬在了他身上,「哈哈哈哈,你們這些稅金小偷,今天算你們倒楣了,誰都阻止不了我剪劉海的!」桂小太郎志得意滿地看著土方十四郎發黑的臉色,果然立刻舉腳踹來,「你們這些攘夷小人個個不得好死啊啊啊啊啊!」

 

  「看在你為劉海子與睫毛君設想的份上,我可以留你看看他們最後的身影。」桂小太郎按住了土方十四郎的肩頭,在兩人微妙得幾乎看不見差距的兩公分身高差下,他撩起劉海仰臉靠近了眼神泛起一絲好奇與專注的土方十四郎,「看!劉海子都快抵到我的睫毛君了。」桂小太郎說著,卻沒瞧見那雙漆黑瞳仁裡反射出自己劉海的影像,而是同樣望著土方十四郎的自己。

 

  「稅金小偷……你幹嘛?」

  「我哪有做什麼啊!你的劉海根本就沒變啦!」

  「你怎麼知道,你一直在觀察我嗎YO。」

  「不!怎麼可能啊混帳──」

 

  兩人正在進行警察與逆賊的爭鋒相對,卻聽見一道刺耳的喀擦聲,而後是一聲、兩聲、三聲……無數的銀光閃現。

 

  「客人,剪頭髮嗎?」

 

  土方十四郎很清楚,一旦遇上這個麻煩的攘夷志士,準沒好事情,所以也不意外自己意外捲入其他事件中,但在發現兩人一齊被關在狹小的儲藏間裡頭,那頭黑髮一直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柔軟的髮梢頻頻擦過自己面頰與頸側時,他終於覺得倒楣至極!「你別亂動行不行啊?」他微微後退抵住了儲藏間的木質牆壁,曲膝而坐的姿勢相當彆扭,但更彆扭的是桂小太郎藉由方才被塞進來的姿勢,順利成章的坐在他跨部,讓他進退不能,汗都給逼出來了,「該死,出去一定關你五十年。」

 

  「剛才我看見他們私藏不少軍火……看來抓我是治標不治本,你們這些警察的腦袋就該好好改造才是!」桂小太郎一本正經地點點頭,土方十四郎發現他垂下的長睫捲翹的弧度恰恰觸及了劉海的末梢,意識到自己放空的思緒,忽爾想起警車明明經過卻不見來找人,可見……「來多少抓多少,不就是我們能做的嗎?」土方十四郎移開視線,語氣滿是不以為然,桂小太郎卻一改先前拌嘴吐槽的態勢,回頭面對著他,「我好像懂你的心情。」

 

  「我才不需要你懂,渾蛋。」他發現那張秀氣的臉蛋漾起一絲未明的笑,好似在嘲笑他們之間的關係似的,莫名讓人不爽起來,「總之,總悟那傢伙,過沒多久就會來把他們打趴下了,全真選組就他敢用這招。」他忽然想點根菸抽,然而手腳被縛,眼前除了那令人極不順眼的反賊外,實在沒什麼風景可看。

 

  「嗯……我一晚沒睡、早餐沒吃,就為了與劉海子做個了斷,想不到還是──唔!」桂小太郎自言自語正歡脫,土方十四郎乾脆用前額使勁撞暈他,「這種時候就該閉嘴吧你!」桂小太郎勾了勾唇角,想去捂一捂發紅的額心,無奈動彈不得,只能倒在那除了擾民外什麼也不會的警察胸前,「只有笨蛋才會記恨我拿走手銬。」

 

  「你有完沒完啊,待會饒不了你。」

  「你渾身蛋黃醬的味道,跟我的咖哩一點都不合。」

  「去死吧!咖哩還是劉海什麼的通通給我去死吧!」

 

 

 

 

 

                          ……全文完。

 

 

 

Free Talk*

 

  意外發現又可以發文了,還不至於人生太絕望(爆)抱歉前陣子的動靜不大(?)所以又沒有整理文上來發了orz這篇之所以會出現,完全是千神忽然聊起兵賊配,我之前都沒想過啊喂XDDDD於是說著說著,就有點手癢了,於是就沒頭沒尾的擼了這篇(捂臉)其實這應該可以再寫長,但我中間又很想趕快完結,感覺爆字技能又被點高了唉……

 

   快期末了有點壓梨山大,但我有空還是會寫兵賊配的(毆)仔細想想真的滿萌的啊,我銀魂到現在還是沒節操www是還滿慶幸這點的,可以無雷無負擔的看著一部漫畫……但偶爾還是會因為一些緣故而有點困擾就是。

 

台長: 冽玄
人氣(10,0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楚傳楚蓉】靠岸
此分類上一篇:【無雙趙星】不識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萌!!!
超喜歡土桂的阿♥♥♥
雖然這是版主14年發的但我還是要回應!
純情十四和天然假髮真的好配♥
2015-03-05 09:17:09
版主回應
謝謝喜歡www我也是忽然被推,就這樣掉入了兵賊的深淵(不)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人喜歡這兩個笨蛋的!!(喂)
噗噗,雖然我已經不在這裡發文了,但還是要好好謝謝回覆的你XDDD
他們不得不說電波明明就超合(誤)副長想靠近又被打臉吃鱉的樣子超棒=v=
2015-03-05 21:2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