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3:42:25| 人氣1,4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抒發~~感受深刻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5/7)野汪休假,一大早便起床了,因為沒事做,所以野汪決定帶著小銀絲捲去洗澎澎。

來到華江橋頭加油站旁的自助洗車,由於上星期才和野汪的哥哥一起來過,但因為該地點地方小,很容易洗好擦乾後,又被隔壁的車子的水給噴濕,因此野汪繼續前進來到更裡面的自助式洗車。

其實華江橋底下有三個自助洗車,一個比一個大,但野汪選擇第二間是因為有「吸塵器」,小銀絲捲從接手後,因為洗車的地點沒水沒電,所以洗車很克難,因此內裝雖有保養,但從未清潔過,這一次,我可要好好的把小銀絲捲給做的大 SPA 啦~~ ^0^

花了大概兩個半小時的時間,終於把小銀絲捲給清潔完畢!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由於野汪的哥哥準備要回家了,所以特地到他房間去探望他。

(附註:感謝皓雲兄幫我查詢板橋自助洗車的地點,謝謝你啦~ ^0^)



野汪的哥哥因為先前工作不如意,因此離職了,離職後便北上工作,但因為先前主任很賞識他,所以一直在和父母協調要找他回去的事項;經過多方努力,野汪哥哥終於願意再度回去披上戰甲,但要兩個月後才可成行。

如今~兩個月的時間到啦,終於在今天要回家了,看著他離開的背影,野汪心中感觸很深,除了不捨之外,也很想和他一起回去,台北畢竟還是不適合我,雖然很勉強自己去接受,但其實心裡卻是不願意的,唉唉~~正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 T_T



想想自己上來台北也已經五年多了,一直很希望能回到自己的故鄉,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回到自己的避風港,雖然嘉義的發展潛力不高,但依然是我的故鄉,是我最愛的家鄉,打從離開家之後,就很少這在家裡了,也很少和父母相聚,這一切的一切,就只有深深的藏在心裡忍耐著,靜靜的等待著歸鄉的機會.....


註:圖片摘錄自「洋蔥酷樂部」

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

台長: N o.2的野汪
人氣(1,4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美工勞作之精緻到看了會挫到篇
此分類上一篇:3C 產品數位相機之怪怪嚨滴咚篇

蔣小旺
我何嘗不是咧~

要回嘉義的前一天晚上我一直睡不著,主要是因為好不容易三個兄弟相聚了一段時間,如今卻又要分開了,哥哥還在前一天晚上特別跑進來我房間探望我呢...T_T

回嘉義雖然不錯,但是每次休假一個人在嘉義總是悶到發慌,好朋友大部分都在台北,而且要買個東西真的很不方便,資訊也沒那麼多,如今卻要變成嘉義、台北二地跑,一直試著要調適自己的心態,好難喔....ToT
2007-05-08 23: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