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35:31| 人氣2,5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道歷險之完全抓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三樓是演藝廳,一個演出場地少不了的當然是控制室啦!那控制室裡面少不了的,當然就是儲藏室啦!只是儲藏室有多大間而已...

很奇特的是我們三樓演藝廳的控制室是在四樓,聽說是當初整修的時候轉移上去的,所以理所當然的控制室就很長的一間...。控制室裡面還有一間儲藏室,這間儲藏室不算小,因為裡面放了很多損壞的燈具,這些燈具是屬於台北市文化局的財產,因此在使用年限尚未到期的時候,即使損壞也不能丟棄或報廢,正是所謂的「死要見屍」的公家機關鐵的法則...(不過它們真的也是損壞了,看起來還真的蠻佔空間的... -.- )

前兩天因為處長的要求,所以我們將三樓演藝廳的攝影機給架設完成,其實攝影機原本就已經存在啦,只是沒有連接起來而已,更沒有連接到我們五樓的辦公室,有些人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連接到辦公室呢?很簡單嘛~我們是「演出工程部」,所以當然要監控演出活動的進行啊!例如什麼時候開始或結束;或是中途是否有什麼狀況發生,這樣我們就不用抓瞎的跑樓層了...。

所以其實架設很簡單,只要將視訊線從演藝廳拉到辦公室即可,說起來簡單,聽起來更輕鬆,但是做起來卻是不容易哩!因為辦公室後面的機房是在五樓的某個角落,但是控制室卻是在四樓的相對角落,因此光是找可以穿越的路線就搞死我們啦!

好不容易的,我們請了工程處的處長三元大哥來指導,他很熱心的幫忙我們拉線,真的很感動,但是我跟著上了三樓的貓道,真的完全傻眼,因為它的絲瓜棚一點都不安全,細細的網子,看起來似乎一點都不安全,三元大哥告訴我說盡量不要踩在棚上面,往鋼樑的地方踩就好了。

說的那麼容易,我在上面晃了十分鐘,就是找不到可以前進的地方,怎麼會這樣?裡面密密麻麻的一堆 Y-R(鋼索),想前進都很困難,真不曉得三元大哥怎麼鑽進去的... >
忙了將近兩個多小時,總算是把線拉好了,測試也成功了,看著三元大哥回到地球之後,不禁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因為身為工程處的處長卻願意為了幫忙且爬到演藝廳最高的地方,弄得全身汗流浹背也弄得很髒,當我誠心的向他道謝時,他笑笑的回答我:「好說好說~運動運動一下也好,不然每天坐在辦公室裡身體會退化的!」,一聽完真的讓我完全對他鞠了九十度的躬道謝,真的很高興能有這樣如此體諒下屬的好長官,雖然我們的職位不高,但是長官們都知道每一個小螺絲釘的重要性,所以自己真的很高興能有如此的運氣可以遇到很好的人,雖然身體很疲倦,但是心裡卻是很滿足的... ^^

台長: N o.2的野汪
人氣(2,5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演出活動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轟隆隆中砂之鬼太鼓座篇
此分類上一篇:演出活動之不爆笑小丑

哇~處長人真的超好!
恭喜你有個好上司~~~

唉唷...我明天就要演了Q_Q
2006-07-29 01:13:30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雖然不是我們部門的主管,但是真的很感動ㄋㄟ~

加油啊你們,雖然我無法提供什麼協助,但還是會默默的幫你們加油的!甘巴爹~~
2006-07-29 07:5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