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2:49: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東....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雅雅.跟琇琇約好要騎機車ㄑ大東....

ㄏㄏ...她們也在我ㄑ....

路上...車粉多..

雅雅..又騎粉快...

我就說:[阿...阿...阿...ㄅ要騎那麼快...]

雅雅:[喔...好辣...]

之後他就放慢速度....

我就跟他說了企鵝ㄟ2件笑話....

*-*-*-*-*-*-*-*-*-*-*-*-*-*-*-*-*-*-*-*-*-*-*-*-*-*-*
小ㄟ時候......

企鵝跟他大姑估...和小姑姑...騎著機車....

小姑姑:[ㄟ阿姐呀!!前面有一台卡車...小心ㄅ要撞到...]

大姑姑:[有蠟.有蠟.我有看到...]

碰....就狀下ㄑ了....

*-*-*-*-*-*-*-*-*-*-*-*-*-*-*-*-*-*-*-*-*-*-*-*-*-*-*-*-*
上個月....

企鵝跟她大姑姑...阿罵....

阿罵:[前面有一個騎腳踏車ㄟ..前面有一個騎腳踏車ㄟ..ㄅ要撞上]

姑姑:[我沒看到..我沒看到...在哪?在哪?]

碰...!又撞上了...

*-*-*-*-*-*-*-*-*-*-*-*-*-*-*-*-*-*-*-*-*-*-*-*-*-*-

雅雅...笑的要命....

回家ㄟ路上.....

ㄏㄏ......高興....

台長: [[ MEI MEI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