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3:29:08| 人氣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幸福沒有飽和...但一點一滴ㄉ在累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暖呼呼ㄉ^Q^

寶貝說期待明晚ㄉ到來
聽的我心裡暖呼呼ㄉ
彷彿躺在雲端軟綿綿ㄉ感覺好舒服喔

忘了跟你說
我喜歡你幫我吹頭髮
雖然動作有些笨拙
但是心裡是喜孜孜ㄉ

我喜歡你帶我採買日常用品
感覺是那樣平凡而又幸福
雖然花了你很多錢...不捨
但偶而為之不為過吧

我喜歡睡覺你擁我入睡
雖然用手幫你暖喉嚨會被你推開......搞笑="=a
感覺非常安穩
一下子就進入甜甜ㄉ夢鄉

我喜歡與你十指交扣
感覺有種莫名情愫在手心裡交流
即使手是冰冷ㄉ
心裡卻有股熱流竄動

我喜歡你恣意ㄉ輕啄我ㄉ臉頰.手.....
有種被你疼惜ㄉ感覺
即使是睡夢中無意識ㄉ吻我
我也感覺到心在雀躍ㄉ飛舞

我喜歡你說樂意來接我回家
有種被你重視ㄉ感覺
但我真ㄉ不是故意要麻煩你
你...喜歡我麻煩你ㄇ......

最近常一起出門
還是沒勇氣勾你ㄉ手
(怎ㄇ勾別人ㄉ手都這ㄇ容易勒...)
連在外也不敢靠在你身上
(怎ㄇ靠別ㄉ男人ㄉ肩都這ㄇ容易勒...)
原來是我太在乎你ㄉ感受
也怕你拒絕而自己難過





雖然幸福沒有飽和...但一點一滴ㄉ在累積了

台長: Abyss
人氣(7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