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5:48: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去晃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老街溪一景

防曬油’塗塗抹抹
外加撐把傘
夠防曬了吧?

今天出門透透氣
在老街溪的公園 拍照*
很蠢? 也只有我門兩姊妹做的出來 ..
說實在 那裡平時很荒涼, 照起相挺美的

-

之後呢 ? 去飾品屋
阿姊買了一雙 $63 的長襪
不過是雙襪子 那麼貴 ? 搶錢阿 ?
沒辦法 她需要
就買了。

然後我門就往文盛走 ..
走著走著
突然間 ! 意識到旁邊那部歐兜邁
好像就是阿珠和她男友 {驚}
不過
她沒注意到我 *真險
她變得好肥! 本來就很肥 ... 也對’應該說爆肥
要結婚了不是 ? 現在有賣大尺碼禮服嗎 ?
算了 不談她

-

到了文盛
發現一樣的長襪只賣 $39 老姊她噢死了
再買雙長襪
太高她拿不到, 叫我幫她拿
{哈 該我表現了 ! 161可不是長假的 :D}
看我的!
.................. 拿不到 |||
糗死了* 經過百般折騰 只好請店員幫忙拿

逛完已經參點半了, 回家看哈雷小子 !
順路買了一杯叫 青梅竹馬 的飲料
酸酸甜甜 好好喝:)

-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阿步的努力!
                   完。
PS- 28號補打27號

台長: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