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3:40:5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到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八十七年十月中旬
秋高氣爽,
年輕人最喜歡三五成群出門蹓搭
我們五個大學生 ?
約好去陽明山擎天崗夜遊
三男兩女,總共有兩部摩拖車,
身分、位置順序如下:
阿池,佳佳(我)、艾德,小鳳、志偉
(單身)─(情侶)─(情侶)
(殿後)─(中間)─(前頭) )
兩男分別載兩女,阿池自己一個殿後
一行人鬧哄哄的,有說有笑的
經過七星山夢幻湖一帶
呼呼呼~陰風盤旋
越接近山頂空氣愈加稀薄
氣溫驟降,眾人不禁起了寒顫
濃霧瀰漫,能見度極差
前方路面凹凸起伏~
深入山腹的道路極為狹隘
凡正已經繞了大半片山壁
夜遊的目的達成啦
這往上走也沒什麼好玩的
他們就掉頭準備打道回府

我是女孩子,緊緊抱著男友
隱約聽見背後傳來女孩細微抽泣的哭聲
我回頭看,背後是阿池,他人已經被濃霧吞沒
身後似乎有一道極長的紅色人影
尾隨在他機車後座,人影不斷靠近阿池
我看了心中發毛,總覺得待回即將發生不好的事
想開口叫大家聽車看看後面,此刻,雨點降落下來
突然猶如瀑布般頃洩,眾人措手不及,只得埋頭狂飆

在苗圃那的七星山登口處有涼亭,大夥忙進去躲雨
兩部摩拖車都立起來,停得很好,只有阿池的,他的車是倒放在旁邊,
而就趴在桌上睡著了,過一會兒,大家各自聊天,我提起看見人影的事
剛剛有看到奇怪的東西,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半夜12點,雨停了,該走了,就叫醒睡在那的阿池起來,
於是大家又往擎天崗去而騎到一半,發現霧太大,
大家決定不去了,下山回去好了,
卻發現那個男的不見了,沒有跟來,而回到涼亭那,卻發現

阿池還在那,而且還在那睡,大家很氣他,跟他說你怎麼還在這睡,
又把他叫醒,我眼睛尖,發現涼庭的桌上
多出了一個布娃娃,穿紅色衣服,綁兩個麻花辨,笑容可掬
我感到這東西有邪氣,又想,剛剛又沒這玩意~打哪來的?

大家急著回家,叫醒阿池繼續上路,而這次他們叫那個男的騎中間,
另兩台車騎前後,三臺並著走護著他,而本來打算從陽金公路回去,
而那也是霧大,還是從原來的路回去好了,而後來就一起下山了,
到山下後,在中山北路一家速食店門口,大家分道揚鑣,各自回家

而沒想到隔天凌晨五點 ,阿池的姊姊,打電話來問我們,
說他還沒回家,到底到哪去了,我們不約而同想到,可能是在涼亭,
結果上山後真在涼亭找到他,機車依樣躺在路邊
阿池仍舊趴在桌上。阿池頸部還插著一支小旗
那是做法事招魂用的,桌上的布娃娃還在,
大家在度想把它叫醒,身體十分冰冷,阿池已經斷氣了
大家嚇壞了,趕快報警,驗屍官來了
報告大家,他的死亡時間,是半夜十二點
也就是說,在大家第一次進入涼亭避雨的時候
阿池已經死了,但是,阿池後來還再度被大家叫醒呢...
那時候的阿池已經靈魂出竅了

還有一件事無法解釋
我在回家睡覺的夢中,夢見趴在桌上的阿池
他抬頭的時候,是布娃娃的臉
五官扭曲一團,相當猙獰
當大家回去涼亭找到屍體的時候
桌上的布娃娃還在,但是表情已經變了
是很快樂的笑臉,而且布娃娃的臉
佈滿許多細小針扎過的孔,臉上的碎布都撕裂了

那一個晚上
大家都回家的過程中
獨自留在涼亭的阿池
似乎遇到什麼恐怖的事?

台長: [★] 大冠〞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異界傳來的訊息 |
此分類上一篇:測測你靈魂輪迴了幾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