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1:30:1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參加了兩個同學的婚禮,分別是高中和大學同學,見到了許多久未謀面的老友,心情真的是極度的興奮呀!大三電台的回憶湧湧而來,雖然,琇鈺連我的科系都記錯了…呵呵…我就讀資圖系喲?!.....絲毫也不減損可愛的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嘻…妳還說呢…妳不也沒禮貌的問了怡如”妳是誰?”…哈哈…

原來,活潑的你們…有人在東森,有人在中央社,有人在影城…依舊努力的實現自己所懷抱的理想,當記者,與現實的花花世界緊密的互動著…佩服!心裡又響起了在大傳系上課的聲音,你們教給了我團隊合作,明瞭永遠不在對話的時候出言反面批判他人的創意,鼓勵…支持…嗯…在大頭的奶奶家的那個聖誕節…我們十八個人熱熱鬧鬧的烤肉,抽獎,講冷笑話,騎機車,控窯,作夢……真是畢生難忘的了…喲…思軒還憶起了校慶時的點點滴滴…我想起來啦!那天我有當駐線記者,我採訪的人是我松濤館的室友韻如,然後…嗯…快速的採訪完30秒之後…我跑去逛校慶的蘭花展啦…難怪沒印象…呵呵…那天下午的時間…我就全程四個小時和胖子舉行現場節目淡水吃透透啦…印象中一直在播報各家小吃店的好吃度有幾顆星…哈…聽說胖子現在也已經不胖囉…真是人事已非…找個時間再約純怡出來吧…等Kai從法國回來的時候…
  
Helen也要好好努力喔!!!奮力達成自己的理想,才能儘快的達成所勾勒的夢想藍圖呀…雖然…艱辛不已…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散播文化世界的種子,如此的工作卻深深的吸引著我,加油喔!儲備實力積極上陣自我實現!

台長: Hel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